close


我的爸爸媽媽是Sandy阿姨的同學喔!
也是俗稱的班對啦!

生下我這個超愛笑嘻嘻的小虎妹
爸爸媽媽很高興喔!
每天都把我當玩具玩 真害!!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沒反抗能力
以後你們就知道我的利害囉!




看到這個笑嘻嘻的小娃兒
一整天都會心情很好喔!
育希要快樂的長大喔!


其實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動來動去"




我高興到都快要跳起舞來囉!


但是
太活潑的下場就是....


手被包起來
等我不抓傷自己
手手才會重獲自由
啊~~還要好久喔!



小貝比真的超可愛又好玩的
自己還會捲成一團

來介紹慶祝小虎妹出生的彌月禮盒吧!
第一次拿到天鵝脖子街出產的禮盒
在台中似乎頗負盛名

彌月.訂婚禮盒都有接單喔!
剛剛去網站瞧了一下
粉可愛呢!
天鵝脖子街



出現了出現了
中部民眾最愛的紅吱吱
但這個混合著歐式跟童趣的包裝很不一樣喔!


避免吃錯家
每一盒都會附上小貝比的卡片喔!

打開包裝有別於其他的品牌
一貫的蜂蜜蛋糕組合
好吃但失去趣味跟驚奇


可以自己搭配的選項
育希媽媽選的很豐富喔!
讓阿姨吃到蛋糕. 餅乾跟巧克力
真的是很用心

一打開
苦甜巧克力的香味即竄出來
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滋味

每一款都小巧可愛又不失趣味搭配


看這小娃兒嘴巴張這麼大


禮盒內還搭配著磅蛋糕
搭配咖啡或牛奶
就是一頓豐富的早餐囉!

有我最愛的核果類穿插其中
讓口感更豐富

其實我不太特別愛手工餅乾
不過這款真的讓我驚艷
餅乾嘛!
不就是又乾又硬
錯!
這款敲起來硬邦邦
吃來有香草味外還入口即化呢!
真神奇!
好好吃喔!

這款不知道店裡有沒有單賣
超想賣回家庫存的!

ㄟ...話題扯太遠
最後要謝謝小虎妹跟育希的爹娘
讓阿姨吃到好吃的彌月禮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