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外面吃早餐
隨便動輒都要$50-60以上
而且小黃瓜一點點
唉!
剛好有人要合購早餐材料
想說就來試一次好了
搞不好會省一點
經濟不景氣
薪水沒升
無法開源
只好節流囉
ps:神啊!請讓我中大樂透

★店鋪資訊★

團購美食:喀萊爾早餐材料(據網站資料:喀萊爾=賀米爾)
訂購電話:02 -28912191  02-28973927  
訂購傳真:02 -28975354
價格:價目表連結 
網址:這裡去 
回購率:80%

這次是咱家姊妹大合購
品項可以多不少-培根.大火腿.漢堡肉.薯餅.籮蔔糕.蛋餅皮
突然發現有愛吃的姊妹也不錯



有上面的到貨圖當然不夠
隔天當然要來試試囉
培根不要用太多油下去煎喔!不然會油一堆
大火腿跟美X的味道一模一樣
但是兩者的價格都是博X的一半


吐司這次在某店撿到便宜24片/$30(這是中秋節才有的好康喔!)
吐司保存小秘訣:把要得分出來放冷藏,剩下的放冷凍大概可以保存一個月
看到沒
看到沒
生菜滿滿滿


若是沒加抹醬,蛋餅或土司吃起來都乾乾的
所以建議還是要加抹醬
之前都是買桂X沙拉醬不過熱量很高
想說這次來試試不一樣的產品
小小一罐所費不貲啊!
240g-$185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花的
有價值
除去熱量低(100ml-54大卡)不說,
我買的是烤洋蔥番茄抹醬,
(它有四種口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我是在松X買的)
咬下去有番茄的小顆粒令人驚奇
偶而對自己奢持一下
是生活的另一種美好



心得>
因為是早餐批發
所以銷售單位都頗多
還好 
我們家姊妹多
想要買的種類大家協調好
然後分一分
其實都還OK
但若是一個人可能就有點麻煩囉!

那費用有沒有比較省
我個人覺得多少有省一點
最大的好處
生菜想加多少
我就給它加到爆
這是最爽的地方
想吃甚麼就給它加進去

晚上不想吃油膩膩的東西
就來個生菜蛋餅捲不就=潤餅捲
又省一餐
所以我想賺到的是健康吧!
畢竟三餐不定
  已經把胃搞壞了
  上次去看醫生,醫生還警告我
  不要再喝咖啡了,不然就要有心理準備
  隔天就要到醫院報到
  所以現在最大的困擾是我早餐到底要喝甚麼啊
  大家給點建議吧!
  最近的補給品是大漢豆奶
  不過,它糖應該加不少 
  好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