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華黑輪店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9號店門前(逢甲夜市內)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
這次也想來試試!

順到一提!
後來吃飽到處逛逛
發現其實在日船章魚燒旗艦店那一座室內廣場
其實也有它的分店
但我個人比較偏好市場裡的那個氛圍啦!
所以下次應該還是會選擇這間!
夜市嘛!就是要人擠人才有FU
不過我絕不會在週五週六去逢甲!
真的是太可怕了!!!



每次經過大概就是這樣子
不過習慣就好
逢甲只要稍有名氣的攤子大概都要排隊!
要吃就要認命排!

一直分不清關東煮跟黑輪到底有啥不同!?
但看到這個選擇這麼多
東西排的這麼滿
選購的慾望就變大&多



豪邁的大碗
似乎都填不滿

寫網誌的此刻
突然一閃而過的念頭
這....會不會是老闆的詭計
碗大就裝多
(人客的心態都很可議.就是不輸人,一定要比別人多)
裝多$$也會多
是這樣的循環對吧!
老闆心機很重喔!!

生意好到人手眾多
若要坐著吃
最好是一人先搶位
才會有位置坐喔!
不然就要站在一旁死瞪著前面的客人
擁用神驅使他吃快一點啦!
比較特別的是
碗裡的料最後都會加上大骨湯
頓時!
我覺得我好像在喝排骨蘿蔔湯喔!


醬料裡有加花生粉(&顆粒)
頗有特別的風味
不過甜搭鹹還是不習慣啦!
我後來選擇單吃就好


這一碗$145
蔬菜居多
人太多我也沒問單價
不過在可接受範圍內


口味如何!?
青菜都有吸到肉汁精華
所以吃來都還頗濕潤
濕潤中帶有大骨的香味
不會太過清淡


不過無肉不歡的Sandy
當然也要點一些肉類來點綴一下囉!
嘴邊肉軟嫩好食
粉腸就是一般那樣囉!


不過要特別推薦一下竹筍
不會苦澀很難得居然還帶甜味
是今天的驚喜之一

另一個驚喜是
突然
大雨驟降
狂風爆吹
差點就把我們遮風避雨的棚子吹走了
還好眾家食客身手矯捷靈敏
從四邊抓住柱子
不然大家只能再風雨中生信心端著一個碗狂食了
真是萬幸啊!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