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支持按一推下吧!(要按在推上喔!)
拌手禮的摳摳就靠這個啦!!!

因為地球環境變化
導致天天艷陽高照
每天都要補水
又不愛喝沒味道的白開水

身為電視老人的我
因為電視狂打廣告
所以迷戀上這一款
"巡十二茶"
OS:其實另一款也很火紅
但...味道我接受度很低


身為愛吃重口味的我
難免
鹽多一點
辣椒多一點
甚麼都多一點的狀況
當然
水腫也比別人多一點
(嗯!?是水腫還胖這個就不要研究啦!!)
所以對於這種飲料
我常常都是
展開心胸 用力懷抱囉!



運用多種健康草本素材調配
要做到比例順口又能達到效用
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巡十二茶出乎意料的好喝呢!
真希望我天天補充能擁有好氣色!


不含糖飲料
在營樣標示這一欄的數據
都讓Sandy欣喜若狂啊!
幾乎從頭零到尾
"0"在這裡是一個多麼吉祥的數字啊!


為了讓大家明白喝了甚麼入口
包裝上明明白白的標示出使用的草本植物

其中讓我印象是"玉米鬚"
這一款
為何會印象特別深刻呢
上次去韓國
搜尋了一下特別的推薦
大家都大推玉米鬚茶!
所以當然不可放過
我也狂飲了好幾罐
而且那個濃濃的玉米鬚為我也頗愛呢!

所以第一次購買後
打開時
撲鼻而來的玉米鬚味
讓我馬上變心轉投入巡十二茶的懷抱


直到這次要拍照
才發現
瓶蓋有玄機
原來還多了一層錫箔封口保護呢!


喝巡十二茶也可以變成灰姑娘喔!
雖然我沒有抽獎運
==>看刮開的地方就知道,常常都是相同的結果
謝謝下次再連絡
久了也習慣了

但...偏財運旺的你別忘了去買一瓶回來試試啊
搞不好下一個灰姑娘就是你喔! 
巡找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