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蜜麻花  04-23052099
台中市中興街中興7巷12號(中興街173號巷口)
營業時間:10:00----21:00(周日有開店,但沒有做蜜麻花)
愛合購介紹頗仔細喔!今日蜜麻花

自從被同事知道我有再寫食記的習慣
還有貪吃的惡習後
不只一個同事問我吃過這間的蜜麻花沒!?
可見這間應該頗負盛名

本來要用合購的
但合購一包平均要多花$10-15
打電話去訂要等到12/27才有辦法拿到

越是吃不到越是想吃
跟它拼了去現場排隊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只有蜜麻花現場限量
而且早上10:00就有人開始排
即使是13:30才依號碼排開賣
這...
管他的既然做了功課
就去試一次吧!!


生意好到自己做路標指示排啊!


休假天想說平常日應該不會太多人排
錯!大錯!!
我10:30就已經排到數第三個了!
差點買不到呢!

遊戲規則似乎是這樣的
先去排隊=>店家會視當天剩下多少量(扣除團購.電話預定的)
=>看人數差不多就開始登記號碼跟姓名=>這時可以稍微離開一下下
=>但重點:務必要再喊號碼前回來喔!過號就沒有了
正常開賣是下午13:30
(不過不一定,像Sandy買的那天13:10就開始了簡直是再打心理戰)
蜜麻花一個人限購10包其他不限

現場排隊規則就大概是上述這樣!!

其實只有前面大概1.5H是在外面風吹雨淋太陽曬
(如果10:00去排的話!)

剩下時間有VIP休息室提供登記到的人享受
據說是搬到這個新址才有的福利
有冷氣.電視.雜誌.報紙可以享用

所以說嘛!
只要產品讚
一樣火紅就不得了囉!!



還好當天我只有拍照看到這張
不然應該會氣瘋


產品除了蜜麻花還有香片.巧果供大家選擇



本來沒有要買那麼多包的
可是大家也知人是一窩蜂心態
當前面每一個都是喊10包10包..
難免就著魔了
而且排到快中暑了
就算自己吃不完
拿來送人我也爽
所以就是眼前這兩大包了.....

其中一包滿滿的蜜麻花
另一包則是芝麻巧果跟杏仁香片
奇怪明明就在店旁邊
為何要一次買這麼多
其他不是不用排對嗎!?
啊就殺紅了眼不花光最後一塊不甘願ㄇㄟ



蜜麻花一包做工頗繁鎖!
裡面可是一小包一小包
走人工生產線出來了!


三種系列我都有買代表
除了麻花現場不能試吃外
其他都有
試吃口味喜歡再買喔!


先來介紹蜜麻花

外層裹上麥芽
讓口感紮實


其實每個大小不一
不過大概就是這個高度


外層麥芽
裡面吃起來不是脆脆的麻花
不會卡渣卡渣的
到是鬆鬆的比較像是"沙其馬"
對!就是沙其馬
對於牙口不好的老人家應該超愛的


撒上芝麻增加香氣跟層次


這個麻花結好漂亮


芝麻巧果
其實是使用麻花剩下的邊邊製成
所以也會有鬆鬆的口感
但又多了一個層次
不過會有一點油油的!


杏仁香片
裡面鬆外面脆又香
搭上麥芽
還有灑滿滿的杏仁片
一整個就是好吃


如果要Sandy排名
我的喜愛程度其實是:
杏仁香片>芝麻巧果>蜜麻花

所以囉!
副總難得你說這個好吃!
不過要我再排一次不可能啦!
其實杏仁香片跟芝麻巧果更讚
下次再買拌手禮給你比較一下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