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56號 02-8854-4547
 
11:00AM-22:00PM

饅頭:阿姨!你為什麼每次禮拜一,都粉晚才回家
   偷偷跑出去玩,這樣不行喔!



姨:唉!饅頭你都不知道賺錢粉辛苦啊!
  我也不願意啊!
  坐在那裏發呆一個下午
  甚麼事情都沒結論
  還要裝作仔細聽
  粉辛苦的!
  以後你去上課,你就知道大人的痛苦了



胖:阿姨!你確定你是上班上那麼晚!?
  可是我有聞到食物的味道!!??
  請解釋



姨:ㄟ!這樣你也聞的到
  你是狗狗喔
  而且這個不能怪我喔
  我也是被逼的
  你也知道大人的世界是有壓力的
  最近剛好遇到一群"貪吃鬼"
  所以....

胖:愛吃不要找藉口



饅頭:嗯啊!你偷偷跑去吃好料了
   阿姨!這樣下去連太陽公公也會懲罰你喔



姨:管不著 管不著
  
我偏要吃
 




粉簡單的外觀 
簡單.俐落
嗯!我喜歡



內部座位不多
但是很乾淨.清爽


菜單的封面以黑白色系為主
以下是菜單(但應該不是完整版,手晃動 so....原諒我吧!




價目表
(全部的食物都有在上面了 給我一個補救的機會吧!)



當然啦!日式居酒屋-- 

         
單點份量都是少少的
         絕對不會讓你有驚奇的感覺



生魚片套餐$250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一送上來
大家都睜大眼瞪著生魚片看
忍不住讚嘆!點這套餐的人
     
"客倌!你貞是內行!"


生魚片套餐的主食特寫


味增魚套餐$180
主食+白飯+沙拉+小菜(今日:炸蝦捲.秋刀魚)+土瓶蒸+西米露
基本上份量都不多
不過剛好今天肚子不是很餓,所以剛好
不過如果是男生or食量大的女子
建議點另一種套餐
PS:我們有人點夏日套餐
      因為是第一次加入貪吃團的成員
    為了讓他有親切感,所以不搶拍+不搶食
      下次就不會這麼輕易的讓美食照LOSS 
  這次算我對不起大家


味增魚--有點小鹹 
建議搭配白飯一起食用


中間的秋刀魚是冷食喔
推推推
真的不賴
涼涼吃另有風味
下面的洋蔥沒有嗆味
如果有機會建議試試囉
ps 小菜是不是天天換 
  ㄟ!我沒問
  下次幫大家探聽一下 


有造型
有外型
內涵還不錯


這是比較出乎意料的
龍蝦沙拉
送上來是以軍艦壽司型式
嚇到了點他的人
不過再看一次點菜單
好!我承認他忘記帶眼鏡出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我一直顧著聊天
忘了拍很多食物的照片
例如:炒烏龍麵
這道菜一上桌 
我們的肚子就開始叫了
味道香的不得了
另外夏日套餐$280 &春日套餐$280
其實份量真的不少
還有揚出豆腐
內層用蛋豆腐 外層用柴魚片包裹
好吃!好吃!

所以結論就是
其實價格.食物都還不賴
但是要吃飽
應該要不少$$
但是要吃巧
應該沒問題
食物都還不賴

原本就食量小的人
可以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