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4號2樓  02-2956-9302  (10%服務費)
11:00AM-23:30PM

 

胖:阿姨!聽說你又趁我在忙的時候,偷偷自己跑去吃東西了
饅頭:嗯啊!

姨:ㄟ--!我是當先鋒隊,先去幫你們試試口味!怕你們吃不習慣!

胖:是這樣嘛!?
饅頭:嗯啊!

姨:我怎麼會騙你們!當然是真的啊!?

胖:那你發誓,如果說謊,會越來越圓
饅頭:嗯啊!


姨:饅頭!你只能喝ㄋㄟㄋㄟ 在這邊湊甚麼熱鬧
     就這樣了 阿姨要去看電視了



胖:
阿姨!你怎麼可以這樣-----



饅頭:誰說我只能喝ㄋㄟㄋㄟ
         我現在也可以吃白飯了 我有長牙齒了
         還有我現在會變身成圓饅頭了 變身 






入口出要仔細找 不然要走好幾圈 
因為門不大(比較明顯是入口處有一間飲料店)



價格VS用餐時間都在這一張
有興趣的人請仔細研究喔
注意喔:用餐時間是90分鐘並且最少要兩個人才開鍋



壽喜燒的由來



蛋上面有貼e能建
應該是活力蛋or有機蛋之類的吧!
有比較有營養吧!(我猜的啦)
使用方式:1.敢吃生蛋的人:肉熟了之後才沾蛋汁吃
     2.不敢吃生蛋的人:可以先沾蛋汁在放入鍋中煮熟
  目的都是為了肉質更嫩啦!


最先送上來的鍋底
我忘記給豆腐一個特寫了
它是用"板豆腐"表面有烤過的痕跡
吃起來有濃濃的豆香
它不在下面的菜車裡
有需要就跟服務生妹妹要吧!



選擇頗多
一定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
推薦:年糕一定要點 
        超Q



豬肉-老實說沒有太大的感覺




安格斯牛肉-超推薦
我們吃了大概七盤吧!
上課囉:
安格斯牛肉來自美國,指的是沒有混到乳牛血統的純種安格斯牛且肉質極佳的優質牛肉  


香味瀰漫的壽喜鍋





蔓越莓汁
飲料區有汽水.蘋果汁.奶茶.咖啡等..雖然選擇不多,但至少不用另外付費
比較遺憾的是沒有提供冰淇淋&水果吧
老闆趕快增加吧!生意會更好喔!




桌面器具介紹
1.水
   醬汁太鹹可以加,重點是不要超過所有火鍋料的高度
2.五味粉(還是七味粉 我忘了!)
  忘記正確名稱,重點是要吃辣的可以加
3.撈杓
  壽喜鍋煮久了會有一些泡沫在表面,要記得撈掉,看起來比較好吃啦!
4.醬汁
  以昆布柴魚&日式醬油&味霖+獨門醬料,吃起來不會"死鹹"
5.垃圾桶
  這個就不用解釋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跟之前品嘗過的MOMO.藏等壽喜燒店相比
品鼎殿的安格斯牛肉的厚度&口感讓我十分滿意
豬肉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蔬菜以及飲料 選擇其實不少
比較失望的就是壽喜燒的重點主角之一--白蔥段,
品鼎殿的宣傳單上看來美味,但實際上並未在蔬菜的選擇上
若能改進 相信滿意度會有所提升


可能因為是剛開幕
整間店非常的乾淨 整潔
不過服務人員倒是有粉大的進步空間
EX:1.工具的使用就要有問才有說
          2.飲料吧要有問才會說明是無限取用
讓我們有了小小疑惑!?不是吃到飽嘛!怎麼感覺怕客人吃太多       
需要再仔細的學習如何符合客人的需求
EX:紙巾就沒在桌面出現
還有最討厭的一點是 車超難停

嗯!就目前品嘗的壽喜燒店中
這是唯一我會再想回去吃的首選
(畢竟它的價格還有選擇比MOMO實惠多了 荷包縮水啊)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