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玉珍餅舖 04-7788656
鹿港鎮埔頭接23號(鹿港老街內)
http://www.jyj.org.tw

藉著口碑券來了一趟鹿港之旅
之前也有鳳眼糕的口碑券
那時興趣不大
所以沒有加入搶券的行列

這次來到鹿港老街
居然因為環境氛圍
讓我對這樣老味道
有了新體會
忍不住買了一盒慢慢享用


其實鹿港老街的規劃很奇特
老房子 新房子交錯
老房子賣著老味道外
也有賣著舶來品
例如現在在兒童界很夯的海綿寶寶
讓人時空錯亂啊!


鄭玉珍盡力呈現出老味道
題外話:
其實老闆很會做行銷
讓我有深刻的印象
才會又折會來買
真想讓店裡的小朋友們
來看看人家是怎麼做生意的


放大版的鳳眼糕


這是最最最傳統的原味鳳眼糕
但老闆也知道只靠這一味
無法留住喜新厭舊的客官們
所以現在又研發出好多的新口味


中途休息坐在7-11提供的涼椅上
不停的看到這樣
紅水 黑大般(台語啦!)
 還燙金的包裝
一度以為玉珍齋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但跟食友研究後發現
方向不對
一左一右
才發現兩著包裝很像

這是鄭玉珍的才對
順道一提 其實上述這兩間師出同門

只是一間多元化 但我去逛後反而空手出來 因為不知它們主打為何 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而這一間單純的突顯 專注於主打 反而讓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這就是現在
老闆們的迷惘吧!
想要變 想要多
卻失去初衷 變的四不像

我沒有再影射什麼!
希望看到的朋友
不用替我宣傳
謝謝


特色
這就是吸引人下手的特色
外國人 外地人
拿回去送人
體面

我送給我自己
也覺得看到心情爽


打開裡面附著兩隻小湯匙
但使用後發現雙手萬能
反而可以保持鳳眼糕的完整性


層層包護下
鳳眼糕能完好的呈現


我是喜新厭舊的現代人
所以我買的是有5種口味的90入
雖然這一盒我要吃很久
但我甘願

左到右:檸檬-芝麻-花生-綠豆(這個我有疑惑!?我絕得不像ㄌㄟ比較曼越梅之類的)-綠茶


其中我最愛檸檬的口感 酸酸的不會膩
至於花生.芝麻是老味道
綠茶.綠豆(曼越梅)則是新代表

若冰友下次有機會也來走一遭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