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中和中山路三段122號(環球購物中心B2樓美食街)
11:00AM-10:00PM


我之前工作的地方
熟悉喔!
改裝後"它"變的好美
雖然不是我之前待的那一間店
但我曾經是"它"的一份子
看到蛻變後的"它"
真為"它"感到驕傲

為何當初會離開呢!?
老實說,當初如果店數減少的速度慢一點
我今天應該還是會待在那

它的制度&人員相處的氣氛
都讓人覺得歡喜
可惜!我離開了

對了!有碰到認識的人喔
之前的工讀生
現在在那兒當門市襄理呢!
我以前也是喔!
真高興!
大家都有進步

給大家看看改裝後的21世紀風味館
粉讚!給他拍拍手
當然囉
烤雞好吃!
要記得去捧場喔

很有海邊的FU
身在其中
海闊天空












烤雞使用&組裝過程說明圖


配角都出現了
主角ㄌㄟ



哇!全雞
小胖:阿姨你們幾個人吃!?
姨:秘密



餅皮可以分四片啦!
我為了完整性,所以還沒撕
懶惰的人 會後悔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聲明-
絕不護短
           "它"的烤雞有口皆碑,
           莎莎醬若是味道再溫和一點,
           餅皮在薄一點
           就滿分囉!
           差點忘了!
           薯霸我好幸運喔!
           現炸的,超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 不要忘了捧場喔!


★美味程度★
        
  (版主的滿分是--給你拍拍手五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