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迦(MICHA) 02-2959-8986
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27號
官方網站:
米迦

之前已有購買過米迦出產的生日蛋糕

對於不會太甜膩的滑順口感

大夥兒都給予"好吃"的評價

這次收到米迦為了迎接中秋大戰來臨所推出的"觀月饗宴"禮盒

自然是非常高興的啦!!


外包裝禮盒走中國典雅風

呈現中國風情

深深覺得待這款去拜訪長輩

光是印象就加分不少


打開後3款口味12入排排站($540/12入)

口味(由左至右)千層芋頭酥-多福菓子-京月燒

包裝一目了然

被哪一種口味的外型吸引就可以先品嘗




我個人第一眼是被多福菓子給吸住

整個看起有沒有像一層金箔細細綿綿灑在上面

被最近節節高漲的金價嚇瘋了

看到類似款就好心動

所以我就從這一顆讓我怦然心動的多福菓子下手了


多福菓子這款式由白鳳豆裡包裹著鹹蛋黃

跟市面上不一樣之處在於鹹蛋黃不是整顆滴

且經過烘烤後會產生一種鬆鬆又香香的口感

但是又不會那麼滴油膩

對於健康來說是好事

既吃得到口感香味又可以兼顧健康


不過提醒一下

因為"鬆"所以建議整個慢慢品嘗

不要切開來跟人分享啦!

不然會有些精華掉下來好可惜滴!!


京月燒口味是鹹滴

我一直在想這裡面到底是肉鬆包著紅土蛋黃

還是叉燒末包著紅土蛋黃

因為在香味中帶有一絲絲肉末纖維讓我無法正確辨別

翻了翻DM發現的確是叉燒無誤

香鹹綿密中帶有一絲甜

重點是不會油膩讓人可以一再品嘗 不顯膩!!


千層芋頭酥

我只能說這一款芋頭酥在我心中比X麥好吃

因為即使冰過內餡的芋頭酥依舊鬆中帶綿

不是硬綁綁的口感

依稀還帶有芋頭香


三款品嚐後得心得:

米迦沒讓我失望

口味的確多變 有甜有鹹 也有鹹中帶甜

我對於米迦的分數又往上加了

看來 會員卡又有用處了 快找出來再去Shopping


分享一些給同事後

頓時少了1/2

但中秋佳節也是分享的季節

歡聚烤肉時也拿出一盒米迦○觀月饗宴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雖然早了點

也希望大家中秋烤肉愉快
 
也不要忘了應景的柚子.月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