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蜡藝彩繪館 03-9907101
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
官方網站:
蜡藝彩繪館


最近越來越多工廠轉型為觀光工廠

讓我們多了一些玩耍的地方

今天一就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在民宿早餐時聽到隔壁桌詢問

附近有沒有可以吹冷氣有不用曬太陽的好去處

民宿老闆娘介紹了這個好去處!

但老闆娘你沒說這裡要索取入門票滴

而且不便宜呢!

一個可要白花花新台幣$200

(可以在紀念品販售處全額抵用)

果然要吹冷氣還是要付出代價滴


靠著人體導航鄭老爸

在小小迷路了一下後還是順利來到位於工業區中的蠟筆工廠







七彩蠟筆排排站歡迎大家來參觀



當然這裡又是番番的天堂

我們只是陪讀的書僮而已

不過說真格的

家中小孩來這裡要是還是嬰兒階段

大人真的就不要來重溫兒時記憶

畢竟要花錢裝可愛也就不必了

還是建議小朋友大慨上幼稚園-國小5年級之間都OK啦!

來拜訪的當天就有好多安親班的小朋友啊!

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

大人倒是頗辛苦要一直賺錢啦



體驗項目有五項
彩繪塗鴉區(可帶走)
蠟筆DIY(可帶走)
彩色筆DIY(可帶走)
人體彩繪區(畫在身上不帶走也不行啊!)
變裝區(現場拍照)
星光大道(現場拍照)








有彩色筆根蠟筆可以用喔!


還有色彩繽紛的座位區

高度就完全配合小朋友的身高

所以大人就必須要彎腰駝背囉


小朋友要變身大畫家的過程

還可以順便學顏色也是不錯滴

不過我發現番番有點色盲(大誤!其實是還太小所以顏色還沒學完全啦!)


瞧瞧我們多認真




米米姨很混

挑了一張雪人...

是滴!雪白的雪人身體都不用畫就是白的

番番大呼不公平啊!


算了!我就努力畫吧!


這是我努力畫出的繽紛美麗帆船


接著要排排坐 來組裝彩色筆

原來彩色筆製作這麼簡單


















這些都是我做滴

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喔!




再來2個活動都是製作蠟筆

有星星跟台灣地圖的造型






























最後來到人體彩繪區

我是番番我愛yellow也愛老虎

所以我畫了一隻巧虎




來到星光大道跟獅子一起拍照

這樣有氣勢吧!



米米姨就畫了美美的花卉

整個走氣質路線

PS:這是水溶性的很好擦!用濕紙巾就可以擦得乾乾淨淨


漂亮吧

這是一個可以親子同樂的地方

只要人數.年齡相符

可以玩得很盡興喔

有機會可以來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