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d Stone
官方網站:Clod Stone

酷熱的夏天真的來報到了

夏天到要吃啥

還用問當然要來晚透心涼的冰囉!

Cold Stone來台多年 我還真的沒吃過

這次晃啊晃 晃到Clod Stone

當然要進去涼一下囉



 
我們這次有使用折價券買大送小

沒想到換了餅乾杯+巧克力餅乾杯

價格直直上升 著實不便宜啊

果然物價再上漲 無誤!


未吃之前就耳聞這間的冰品甜滋滋

所以我們很認真的研究菜單

發現點偏酸一點的口味應該就比較不會膩吧!

後來點了餅乾薄荷人


整個口感吃起來有綿密

甜度在點餐時有仔細思考過

所以再可接受範圍內

淋上巧克力醬的餅乾

也保有脆度


不過大杯的要一個人吃完

困難度不低

所以大杯應該稱做分享杯吧!

若是一個人KO掉一杯

我個人會覺得太厲害了而且也太昂貴囉!!


另外這杯我們真的想點酸滴

但不知味合炒出來的是這杯甜滋滋的草莓系列之一(名字我真的不知道)

好甜啊!!

還好這杯是小杯的

不然...




耳聞Cold Stone以炒冰出名

不過當日我倒是沒看到因為只炒了2.3下就裝杯了

點餐的動線也超怪

再前面看MENU走到後面結帳

再走到最前面排隊依序領冰

對於我這個第一次去的人 著實不明白流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