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羅旺斯烤雞(眷村口) 02-2258-5551
板橋市文化路2段313號4樓
官方網站:眷村口
傳真訂購:02-225-5557

真高興 入選了
收到廠商寄來的禮盒
裡面可藏有我最愛的香噴噴烤雞呢!

禮盒設計的提盒
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
當禮物送人也很大方喔!

瞧瞧
帶有設計感的紅底方塊中間鑲上一條金邊
看起來是不是貴氣兼喜氣多囉!
不僅僅老一輩喜愛的大紅出現了
也有年輕一輩的紅方塊
真是皆大歡喜
送禮送到心坎裡


眷村口是品牌名
其實這是大成集團的關係企業
專門做食品代理的


因應聖誕佳節到來
家家戶戶可能需要烤雞應景
所以就推出了香草烤雞
讓大家有省時的新選擇

價錢非常迷人喔!
一隻全雞只要$299大洋


採用進口法國香料進行醃製
打開真空袋那一剎那
香味撲鼻
真的是濃濃的香料味
真是期待!
品嘗後的口感


使用真空包裝
品質讓人安心


這隻雞的份量大概可以供4-5人一起分享
聚會恰恰好
多一點人其實肋排也是不錯的加選品
保證賓主盡歡


調理方式官方說明有兩種
但後來我自己因為喜歡吃脆皮口感所以加了一種:烤箱
等等分享給各位喔!


因為懶的煮水隔水加熱
所以我就用主婦好幫手:微波爐囉!
在此特別提醒一下
用微波爐不需要特別解凍喔!
只要除去包裝即可放入微波爐加熱
方便又可掌控時間
瞧瞧這亮澤度
是不是好誘人啊!


美味香草雞搭上美酒跟蛋糕是不是好有聖誕FU

請忽略蛋糕是假的這件事
急著品嘗烤雞
哪有時間去買
你說是不是啊

但用微波爐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
我想吃脆脆的皮啦!
這樣就吃不到囉!
所以我又加了一個步驟
放入烤箱
想不到
香味更明顯了


別驚!別驚!
上面那一根根不是沒除乾淨的毛
而是增加香氣的香料啦!



經過烤箱的加持
果然皮脆肉嫩香的很呢!


雞油可別浪費了
大家都知道
雞胸肉最容易出現柴柴的口感
這時雞油就派上用場囉!


淋上雞油可以讓柴柴的雞胸肉恢復濕潤口感
更別說還帶有香料的雞油
更是多了一股清爽的口感

真是謝謝廠商招待啊!
讓我除了21的烤雞又多了一個選擇
就份量跟價格來說
一點都不輸21喔!

最近有試吃活動要舉辦喔!
大家可以前往官網參考一下
聖誕節聚會也可以考慮帶一份
跟親朋好友同歡一下
順便裝賢慧啦!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