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張隨意小吃牛肉麵 049-2764539
南投縣集集鎮文心街291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30(周日休息)

這家超隱密的牛肉麵店
不問當地人
我想我們是不可能找到的
所以在火車站晃了一下後
就放棄迷路之旅
直接踏進旅客服務中心直接問好心的大姊
大姊說得很詳細喔
可見來問的人應該頗多
順便一提
這間根本就不在火車站附近
走路還要走好大一段才到的了
還好我們是騎車
不然肯定鐵腿的啦


快到目標物時會有一支大大的扛棒指引
要張大眼睛仔細尋找喔!


很特別吧!
公休居然選在觀光客最多的假日
可見八張不光是靠遊客
在地的口碑也很重要


生意清淡都沒人嗎!
錯!(大誤)
實在是我們太會晃了
所以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而且我避開背後的客人拍照
所以其實生意是很好的
而且我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空間喔
不侷促很自在像在自己家的樣子
也的確是住家改裝的麵店啦!


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小菜滷味擺在一塊
要啥自己夾
放在盤子內
老闆就會擺成一盤盤美麗的魯味上桌喔!


好豪邁的小菜
隨便點幾樣就上來兩大盤


價錢我忘了
不貴
留在記憶內的是好吃的滋味
豬頭皮不肥不膩還帶有脆度
大腸滷得很夠味而且沒有腥味處理得很乾淨
讓人可以放心的大吃


擺盤很仔細喔
上桌時就像一朵花
吃的時候心情也會很好呢!


乾麵上面鋪滿了肉燥
食友點的
我有偷吃肉燥
這個肉燥我愛喔!
不會有很多肥肉而且不會太鹹
但是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功力


餛飩麵


重頭戲來了
招牌牛肉麵來了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牛肉麵
因為很怕吃到乾澀的牛肉塊
沒想到
八張的牛肉軟嫩不ㄖㄨㄣˋ
真是太合我的味了
對於牛肉我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而且牛肉湯不油膩而是清澈的口感
這個我也愛



麵比一般的陽春麵在寬版一點點
可以增加口感
搭配上給得不手軟的牛肉
真是一種享受


啊!差點忘了說
我最愛吃帶筋又滷的軟爛的牛肉
這樣一塊入口就有好多滋味喔
真是幸福


美味的平價美味與幸福滋味
有機會到集集時別忘了可以專程去品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