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太郎日本料理 04-2461-8887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8號
官方網站:花太郎日本料理

天氣突然驟冷
想起手上還有一張可以享用熱呼呼火鍋的口碑券
就是今天囉!
不用待何時

要步入店內前
還跟食友說
看過之前的分享文
要有心理準備喔!
可能等等還要去逢甲夜市覓食
沒想到
一切都是多慮囉!
撐到不行!
真是物超所值啊


第一次到中科的區塊
沒想到這裡美食餐廳還頗多呢!
各具特色
而且客人都還不少呢!




入口處的擺設帶點日本風
讓人對於花太郎多點期待


店內位置大概可以分成三種
一.吧台區
二.小隔間區
三.開放座位


這個是開放座位區
沒有FU 說
真高興我們被安排到小隔間區


用竹簾區隔座位
是不是讓人覺得舒服多囉!




小隔間區 
二人使用最舒服
四人使用不擁擠
是不錯的區塊喔!


坐定位就送上熱呼呼的麥茶
真是好物

對了!我忘記拍飲料區
順便說明一下好了!
飲料區塊,無論冷的.熱的都可自取無限飲用
麥茶冷的也不錯喝喔!
尤其是再吃完火鍋時
再喝到冷麥茶
讚!




桌上有特殊的柚子鹽跟玫瑰鹽
裡面藏有該物的顆粒喔
不過實際食用起來就只有鹹的口感
沒有比較特別的口感啦!


這是店內的菜單目錄
我們使用口碑券
所以有專屬菜單


我們選擇  
北海道海鮮鍋+烤海車蝦+松蟹棒丼

順道一提
我們附餐都有到齊喔
而且還多一碗味噌
所以整個用餐到最後簡直撐到不行
真是謝謝店家的熱情招待呢!


滿滿的松蟹棒上面還有龍蝦沙拉點綴
光看就覺得賞心悅目


厚度真是美麗
好甜呢!
因為有厚度所以口感也加倍
一絲絲爽快入口


雖然我不常吃生魚片
但是吃到嗆鼻的哇沙米也會是生氣的

花太郎的不會讓人嗆鼻到流淚
只帶有微微的辣度
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冷颼颼的重點商品上桌囉!
可惜的是使用便利爐
缺少那麼一點點氣氛


經過我們討論一下
這個分量一個非常飽
兩個人吃可能不太飽
應該還是要加點其他好料才夠飽足一頓
供大家參考囉!


這次的附餐 飯*2+湯*2


灑上海苔香味倍增
可惜飯太軟
我是吃硬不吃軟


大方的蟹腳
甜美肥實的滋味讓人難忘


跟夾匙比一比 就知道蟹腳有多大方囉!


連魚肉煮後都不會散掉
入口時都覺得好滿足


比較可惜的是所有的火鍋料都只有一人份
所以有點不過癮


貼心的頗開蟹腳
讓我們可以快速享用
真貼心!






因為店家發生了一點點小缺失
所以店家迅速補上贈送的壽司捲
讓我們很稱讚店家的迅速反應
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給你拍拍手


連薑醋都要擺成一朵花
更讓人心花開


我愛海車蝦
我是吃到不新鮮海鮮就過敏的人
其實不太嚐試帶殼類食品
但因為前面的網友盛讚
讓我超想吃
也由身體反應證明
新鮮一級棒
完全沒有異樣出現呢!






依舊走貼心路線
頗開蝦殼讓我們輕易可以吃到


美味入口囉!


幸運呢!
我吃到想吃的奶酪


很濃郁的奶味
很精緻的包裝


初入口
濃濃奶香
但吃到後面有一點點小膩
這是腦海浮現要是焦糖多好
也許可以變化一下口味
讓驚奇多些


很滿意的一餐呢!
因為選擇多
所以組合起來變化也多
每個人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
並藉由美麗的擺盤
讓視覺也有不同的體驗

謝謝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