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寶養米時被小巧的包裝嚇了一下呢!
真的是走精緻路線



寶養米內有糙米跟白米的混合
所以混合有白米的田跟糙米的健康概念


最近MIT很火紅喔!
這是土生土長的米


你一定想說SCF是啥意思對吧!
我查了一下網路
就是SCF上面那個意思=>超臨界流體淨米技術
不過我有看沒有懂
重點是米好吃就好
我是這樣想啦!!





明確的標示代表負責的態度


建議的烹煮方法
按照步驟來
好吃的米飯跟著來


裡面操米白米的比例我說不出
但在品嘗時每口都有吃到糙米
可見比例頗高




我只先煮一杯
所以就按照教學比例來囉
剩下的就交給大同電鍋
對了!很重要的一點
就式開關跳起後要拔掉插頭讓它悶10-15分
讓水分融入
會更好吃喔!
這是真的


煮出來的米就是這個亮澤度
看起來有沒有給他Q彈
試吃後
突然發現
若是想要健康但又不想逼自己吃糙米的人
其實這款寶養米真的是超優的選擇
因為吃起來一點也不需要催眠自己"要健康就要吃糙米"
這點真得很重要

要是像減肥時催眠自己只能吃水煮青菜一樣
不就超悲慘的


我想這小巧的一包吃完後
我就會去買正常包裝回來吃了
真的讓人很滿意的白米糙米比例呢!


只要依照教學煮法
所烹煮出來的米飯
外觀:我喜歡
香味:不是很明顯
口感:我超愛
黏彈性:我喜歡
軟硬度:恰恰好  謝謝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