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蕃茄村漢堡 04-2705-9583
台中市西屯區青路路二段258號
官方網站:蕃茄村 

 首先先來分享身為第一個兌換者的心得
拿口碑券給店員時
她們研究了一下
最終還是沒有解答
告知我要稍等
她們要詢問總公司
雖然要稍等
沒關係!
我就趁這個四處拍拍拍吧!

經過一下子
店員等到回覆就告知可以使用
其實我覺得店員的態度跟處理方式是直得稱讚的
倒是總公司啊!
要辦活動也不要造成員工的痛苦
(切身之痛!)米米姨一家人幾乎都是服務業,
所以幾乎常常聽到相同的案例,
其實都不是門市員工的錯!
大多都麻是總公司造成的
所以今天店員的處理我覺得是OK的
要檢討的是公司


三角窗的店面吸引目光
可使用面積也大


柱子也被佈置物佔領


出現了這一次的GSP標章
這個可是代表服務品質有國家保証的



如同一般早餐連鎖早餐店
各式三明治要排排站


生意很好呢!
顧客排排站
不過消化訂單的速度也很快
一下子就把餐點準備好了


菜單


這次體驗的是勁辣雞腿寶+小杯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比較濃稠
也有些些的料在裡面
溫溫的
我個人比較偏好熱乎乎啦!


勁辣雞腿堡的腿排比一般速食店的大
瀝油頗徹底
所以有酥脆的口感
但不會油膩膩
其他口感就跟市面上差不多囉!
但這樣的組合也讓我飽餐一頓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