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sson One 04-22236600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8:00-15:00

順序有點顛倒
所以說明一下
睽違已久的姊妹旅行
終於再度成行
這次只有一個目標:日月潭
不做太多的規劃
就是隨興之旅
到了這把年齡
終於可以不用再像學生時代斤斤必較
辛苦工作之餘
可以隨興
是一種感動呢!

因為大家的時間橋不太好
所以分批到台中找Sandy報到
第一個到達的姊妹
當然有特別行程
(其實每個來的美食行程都不同啦....都是配合滿足Sandy的口腹之慾)

出發到紙箱王之前
我們先來到網路評價一面倒向"讚"的Leaaon One
假日果然滿滿滿
只差一步就要在外面等候了呢!(驚)

也因為太讚了!
所以留下來PLAY的姊妹二
在離去時也是被Sandy帶來這兒享受悠閒的早午餐

獨漏的姊妹 Sorry啦!
你沒口福
下次來再補囉!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但台中一向出名的好天氣
很快就會恢復晴朗的
我有信心


Lesson One的布置就是一整個舒服
每個小區的主題都不一樣
兩次去很幸運的坐到4人位
整個都舒服到不想走了呢!


早安!






採取套餐式的點法
比較特別的是
組合為
餐前飲+沙拉+主餐+餐後飲
一整套的呢!

前面有提到
Sandy去了兩次
所以這次就MIX版本囉!

點完餐
就到處走走囉!









第一次去點的餐前飲
小小一杯蔬果汁(大概150ML左右吧!)
我不太敢喝蔬果汁
但這個奇異果+鳳梨出奇的好喝呢!


第二次去點的是濃湯
不會很空洞
還頗有料跟濃郁呢!

每天的組合都不同
要點單前可以先問問服務人員今天的組合
不要害羞ㄋㄟ!


沙拉有三種
生菜(油醋.千島)
馬鈴薯沙拉
番茄沙拉
我都吃到了
你要我選那一種最好吃
老實說!我選不出來
都頗好吃呢!




比較特別的是番茄沙拉中會
一種吃了不是回甘
而是變苦的生菜
這個讓我很好奇
下次去肯定要問問到底是啥!



馬鈴薯沙拉
紅蘿蔔比重頗大
但是味道居然還不錯
這個讓我很Shock


法式鄉村早餐$219
分量跟價格都一樣可以讓我們吃一餐抵兩餐
都說了是"早午餐"囉!


這個手工肉排
使用的可不是細細絞肉喔!
而是有口感的那種
一入口會感到滿足而不是虛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Lesson One的餐點都有點鹹
不過這個是個人口味問題啦!


滑順歐姆蛋內藏著
悶得軟爛的洋蔥
不會有刺激的口感
搭著半熟的嫩蛋
恰恰好




法國媽媽的早餐$179
以法國土司為主體


搭配著培根跟德國香腸
法國吐司淋上蜂蜜是好選擇
可惜法國吐司太過潮濕
不夠酥脆
但是整套餐讓人有不同的口感層次
還不錯!




義式鄉村早餐$199
很簡單的
番茄羅勒乳酪搭著拖鞋麵包
就是一種美味
不用多餘的加上肉類..
簡單反而能吃出原味
也可能是我愛硬麵包吧!
我好愛這款的
麵皮香跟脆
還有咀嚼後釋放的甜味


炒蛋也夠嫩
搭上鹹味十足的香腸跟培根
鹹度顯得比較balance
單吃就鹹了點....


蘋果醋


讓大家都精艷的玄米茶
你一定想說玄米茶到處有
有啥好稀奇的對吧!

裡面的玄米不是粉而是顆粒
貨真價實可以喝到玄米米粒的玄米茶
Sandy第一次喝到
也愛上了!
顛覆過去覺得玄米茶有一股怪味的印象
這兒的可是有一種烘焙後的米香
順口 實在 好味道




難怪
俗語說
一日之計在於晨
所以
早餐要好好計畫
一整天心情才會於快啊!
Sandy愛吃鬼 亂解讀啦!
客倌看看就好!

台中早午餐系列
#溫馨小屋一訪      #溫馨小屋二訪
#白水尼克         #祕密.廚房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