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骨禪心(雅康國際代理) 02-2509-0916
北市長安東路2段81號9樓之3
官方網站: 雅康購物商城

代理由來
二年前小啜一口茶 眷戀那一股茶香
讓雅康的成員飄洋過海走進了"茶骨禪心"

經過四天 沉澱在茶香繚繞的屋內
緩緩聽著店主人述說著他與茶的故事....

終於團隊得到店家的首肯把這個帶有故事的茶
帶回到台灣
與大家分享

這次與大家分享的是"荔枝烏龍茶"
以台灣手摘頂及烏龍茶葉為基底
茶樹生長在台灣中部
十幾年的關注篩選
在搭配上台灣本產的荔枝
用細緻的烘焙過程讓"茶果"兩兩節何
讓風味乾淨有層次 有特殊風味
可熱飲亦可冷飲 




收到包裹時感覺就像收到一份禮物
簡單包裝中帶著創意



打開時還以為是收到一個皮包呢!
看看圖片像不像!?



包裝都採用紙類
但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簡單的紙品搭配不同的顏色
有一種尊榮的感覺


繩結有畫龍點睛
跳色的FU
也將包裝結合在一起
把這個當作禮物送人
會讓拿到的人很驚喜喔!





產地當然是MIT
台灣茶品質眾所皆知


對這個包裝真是愛不釋手
所以從各種組合多拍了幾張觀賞


我一向都偏愛有夾鏈袋的設計
這對保存真的居功厥偉
所以當然不例外有要加分了!


一袋內有六小包
正品內12包/袋$420

重點來囉!
拆開外包裝紙袋時
就有一股荔枝香飄來
等到打開夾鏈袋時
就曉得
這款茶我喜歡


為何這樣說呢!?
第一 在還未使用就有香味根據以往經驗,在加入熱水沖泡後香味會更餘韻回香
第二 包裝採用最容易讓茶葉散開的三角袋,能充分的讓茶業伸展
所以是我喜歡的茶品種類


最近試喝到的茶品大多都是使用三角茶袋&透氣網袋
比較少碰到不織布
個人淺見啦!我覺得這種茶袋
感覺比較能讓茶葉的優點展現喔!


近拍
還是一團團的茶葉
感覺量不多
不知泡出來的味道是否夠厚實

店家引進好茶
也告訴我們希望能善待它
當然就要依店家的教學操作囉!
1.花一咪咪時間 把水煮開沸騰
2.用約150CC的杯具與水量
3.將茶包放入
4.約3-5分鐘後即可品嘗
所以就依教學步驟來囉!


外宿的Sandy得沒有茶壺只有飲水機
所以只能拿鍋子加熱沸騰
請見諒


第二就是將沸騰的水倒入杯中約150CC
這個馬克杯約略是280CC所以我倒入一半多一點點的沸開水
然後放入茶包


剛開始茶葉展開不明顯
但荔枝香氣越來越重


慢慢的茶葉舒展開
茶香夜越來越濃郁
即使放了一下也不顯苦澀
茶色不會很深
但是茶味 荔枝香會越來越沉香


第二泡 茶味會稍淡
但不會苦也不會澀

我想..
隨時想要小啜一杯好茶
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悠閒片刻
其實不是一件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