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子 04-23275008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0號
營業時間:8:00-16:00

完食很久
也拖很久才來寫的豆子
其實中間我還陸陸續續去了幾次
現在已經變成親朋好友來訪的必吃之店囉!


讓我每每來報到的就是上面那個
"平日 咖啡續杯"
這裡的咖啡不酸 順口
我對咖啡沒研究
但這杯咖啡徹底抓住我的胃

平日更是OK
我們的休假日就是平日啊
不用跟大夥人擠人



看到聖誕樹就知道這篇拖很大






只是我一直想不透的是
店名是"豆子"

裡面的裝設擺飾卻都是可愛的兔子
不知道關聯為何
下次來問問好了









擺放了很多雜誌
但沒有我愛的八卦雜誌
每每來到就只能啃蘋果日報
所以要是一個人來要打發時間
我會自己帶閱讀刊物




不得不說這裡的座椅
真的符合人體工學
不只造型特殊 坐起來不論是那一種座位都非常舒適

說到這
前兩天去吃的那間
都讓我不得不覺得自己可能是個"粗魯婆"
玻璃餐具敲到玻璃桌
真是可怕
塑膠椅腳碰到地板
還會製造出可怕的噪音
一餐吃下來
我覺得大家都吃的膽戰心驚
我以後還是外帶好了


可愛桌號兔


 價位就是一般的台中早午餐價格
在可接受範圍
今天點了國王套餐 我垂涎著煙燻鮭魚
食友點了洋蔥鮪魚
兩道餐上桌時
洋蔥鮪魚可是看得我心癢癢想換餐呢!




就是這一杯
讓我不時回去報到


份量真的可以抵到早午餐
突然覺得在台中真好
休閒的步調
讓台中人享受生活
享受美食
也造就了許多早午餐名店
讓我們有機會去享用
害我每次回台北
米米姨說"走!我們去吃早午餐"
我都會吐槽他
你說:我們這裡有早午餐店嗎!?


義式三明治
經過鐵板烘烤三明治有著酥脆口感


相信你看到的
牽絲的起司
怎樣都想流口水
體重踢飛一邊去
最特別的是裡面有加青花菜梗
另有一番口感


菜色豐富的國王套餐


其中我最愛的是鬆軟的炒蛋
跟洋蔥鮪魚
另外馬鈴薯塊口感也不賴


但必須老實說
吃過義式三明治的酥脆口感
套餐裡的麵包我就真的不偏愛
在加上上淋臨上蜂蜜
又甜又鹹 我好難適應啊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