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西門燉肉飯 04-22284525
台中市中正路411號
11:00-14:00;16:30-20:00(每周六公休)

其實會發現這間老店很偶然
要不是每次經過店內人潮滿滿
我想我也不會特別去注意

吃過一次後
就著魔了!
每週必吃
而且是每次都吃不一樣的

第一次吃的是牛肉火鍋
端上桌
組合也太特別了吧!
可惜
手機畫數差
拍出來的照片...
下次再補寫囉!





火鍋應該是主打
所以門面也有特別標出


柴魚湯
永遠的例湯
但單純中見美味
熱熱的柴魚湯
有甘甜的美味



因為我想要吃過一輪
所以每次去都會點不一樣的
這次超想啃豬腳
所以就點筍絲蹄膀飯$65
但...跟想像的有點差異ㄌㄟ


若是客飯類
大概就是這樣的組合
柴魚湯自行取用
一盤菜+一盤主菜再加上一碗白飯
(奇怪!這時肚子不知是再叫甚麼意思的)


差別在於我要啃豬腳啦
他上的部位
讓我沒機會一嘗宿願(淚奔.....)
但小西門的好處就是
不油膩

很夠味
只是主餐的份量不是太優啦!


豬絞入口即化還帶甜味
不死鹹
跟傳統的豬腳很不一樣




皮滷到快透了!
不油膩不噁心
還不錯吃!


你看!
筍絲的湯汁多清澈
真的不油不膩啊!

結果我再吃我的豬腳飯
眼睛一直飄到隔壁桌的雞翅上面去
越看越想吃
所以
第三次光顧
我就點了雞排飯$65
驚為天人啊!!!!!


按照慣例會有一盤菜
每天的配菜都會更新
看老闆的心情啦!


乍看之下跟一般的機排一樣對吧!
錯!錯很大!!


粉裹的並不厚
而且不油
整個就是很乾爽
即使放了一下下
也不會讓脆皮變濕
整個外皮就是脆

雞排本身很夠味
不沾胡椒就好好吃


除了雞翅還有雞塊
說是雞排就覺得怪怪的
但點餐是要說雞排飯沒錯


小黃瓜身上那個是油嗎!?
不!那是淹至小黃瓜的醬油
小黃瓜夠脆但不夠冰
還偏酸一點點
這個是小缺點
但無損我想要吃完一輪的決心啦!
我會加油的!
掰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