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紅茶冰
台中中美街(上上水餃的旁邊)

就專賣這一種
紅茶冰
既沒有綠茶.奶茶
更不用說調味茶了

但市面飲料點到處林立
為何會發現這一攤呢!?

Sandy是個皮包鐵勇敢衝鋒陷陣的苦命騎士
停下跟隨10年的老車
等紅燈時
總是左瞧瞧 右望望
雖然說騎車也會啦!總是不專心
但這樣才知道好吃的在哪裡啊!
是吧!

這一攤就是等紅燈下的發現
早上經過
中午經過
下午經過
傍晚經過
晚上經過
人潮就是沒斷過
雖說不是大排長龍
但一個接著一個來
也是我們這些開著店門等客人上門的小小店家
所期待的啊!

而且顧客群廣泛
包含
婆婆媽媽
叔叔伯伯
年輕人
小朋友
後面這三種就甭說了
不挑!


能擄獲婆婆媽媽這個族群就利害了!
大家也知這個族群的比價 嘴挑之犀利功夫
是吧!

既然這樣
當然要試試!


大$20  中$15   小$10


就這樣一個攤子
四個水桶
加上一個水壺
(隱藏在那杯礙眼的紅茶後面)

水桶裝的是原味紅茶+碎冰
茶壺裝的是糖水用來調味用的

點單時
老闆手腳俐落的拿起茶壺先倒糖水(可調整喔!)
在濾掉碎冰後舀入紅茶
最後在加入碎冰

神奇的是
剛開始喝我不知糖度可以調整
所以都沒要求過
但就是比例剛好

就算後來知道可以調
我也沒要求過增減


喝起來口感如何!
回甘
就是回甘
喝完不會澀澀的
還有淡淡的香味

通常回甘好像是用在
綠茶啦!
烏龍茶之類
好像沒人用在紅茶上
我不知適不適合
但這是我喝完時
浮現出來的字句
應該最能表達我的感覺
因此我就寫啦!


說到要喝濃茶
那這款可能不適合你喔!

這茶
不特別香
不特別濃
不特別甜
不特別冰

就是好喝

介紹給大家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