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家烤肉
台中中華路一段212號(大麵羹前面)
地址希望沒記錯啦!

來到台中
最不能習慣的就是
烤肉攤的價格
貴聳聳ㄌㄟ

中華路上總有
兩間紅色林烤肉
ㄧ間黃色林烤肉
還有ㄧ間
就是今天要介紹的
蔡家烤肉

四間價格都差不多
但是口味差很多
四間我都吃過
(PS:雖然每次都要掙扎很久,最後都只能買各一兩支解解饞 因為實在下不了手啊!)
最後 往後應該也紙會在蔡家買吧!
因為口味比較合


這間是中華路上生意最好(依排隊人潮判斷啦)
我也買過一次
等了大概25分鐘
買完
吃完後
心得是
恩!
跟隨熱潮
吃過就好
應該再見
不用聯絡了!

PS:無所謂好吃不好吃
就是不合口味而已


不死心的每攤都試了試
終於
找到了
雖然一樣貴聳聳
#(┬_┬)泣!
但既然要吃
聲明:我不是有錢人
所以也不常吃啦!

而且百般不解
為何台中烤肉選擇不多
而且價格這麼不親切ㄌㄟ
但排隊的人依舊多
誰來告訴我啊~~


價格排參考一下吧!
烤雞腿$70
烤肉串$50
排名第一.二名
說到烤雞腿
中華路上還有一間雞腿王
因為沒價格讓我遲遲不敢靠近
據小朋友
他的雞腿ㄧ隻$85
這下
我就更不敢接近了!


中華路的共同優點
就是全部真材實料
用木炭烤
不像台北的$10碳烤
都用瓦斯唬人


這些是今天發狠下的產品
六支就要$130
鈔票飛好快


說到豬血糕
對我這個來吃的人
壓力真大
ㄧ支$20
但份量就是這樣
ㄧ份兩支
(這是無法改變的缺點)
每次吃到後面
就有種為何要買的辛酸
不過蔡家醬料很夠味(重點是不甜啦!)
而且豬血糕烤完不會硬綁綁
這是優點


一口吃小香腸2個
切對半
這樣一支$20
你說說!
真的不是我愛念
但中華路上都長這樣
不能跟台北比啦!
到底是誰說台中消費水平比較低的!
提出證據來!
(╯‵□′)╯︵ ┴─┴ 翻桌啦!


ㄧ個便當價值的肉串
今天發狠給他買下去
看有多美味!


蔥段不辣
肉片不薄
整個口感不會空虛
每一口都頗充實


不得不說是有它的價值
但是無法太常豪邁的去點它
原因只是自己的口袋不夠深
怨不得別人


雞皮
烤的不賴
不會乾乾癟癟
還保有彈性
頗推薦




豆乾很難得吃到入味的
最主要是刀子劃的夠深夠多
讓醬料都會滲透進去
外層烤的焦焦脆脆
但是內部不會乾乾的
保有軟軟又入味的口感
真不賴!


烤肉好不好吃
我的判斷通常是
依豆干的好吃程度來評分
因為越是平凡
越能顯出工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