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忠排骨飯 04-2381-0028
台中市向上路二段432之7號

據說正忠排骨飯是從高雄起家的
現在台中也有不少間
(聽同事說的,因為我怎麼繞都只繞到這一間)
這次食友又鬼混到台中
指定一定要吃到
不然他不會甘願的!!!

都這樣信誓旦旦的說了
我能如何
只好繞了一大圈到我唯一知道的正忠根據地啦!


站在門口正中間上方的那一尊
不知道是不是王先生本人的代表!?


可選擇的菜色跟一般便當店差不多
價格看起來也差不多
但看到便當跟菜色
你就知道
為何每到用餐時間
正忠必排隊
的原因


ㄧ盤盤配菜擺的像自助餐的餐景
選擇也不少啊!
這些大概只佔了一半
就ㄧ個專賣便當而不是自助的店來說
這選擇夠多了ㄅㄟ




每天都會提供例湯跟飲料
特別的不是這個
特別的是湯從水龍頭流出來!


看到沒!看到沒!
就是這個水龍頭會流出味增湯
但是有缺點呦!
就是不可能會有料出來喔!
它會塞住啦!


這個紅茶
會令很多紅茶店汗顏啊!
濃醇香的紅茶
真好喝
正忠對於商品的品質真的令人讚賞
另外都都告訴你喔!
ㄧ個便當只能帶一包
所以內用比較划算說!

食友說正忠的扛棒掛甚麼!
那當然就試吃甚麼啦!
招牌不吃 不就枉然!
食友!招牌不能吃
排骨可以吃不要想不開

看到沒!
排骨跟便當一樣大
排骨大可不是打出來的喔!
厚度可是頗厚
每一口都很紮實
跟我要剖面圖!
別傻了!
吃都來不及了
還拍!你真可愛
順帶一提排骨好像沒有裹粉
因為吃到有粉的口感
是貨真價實的排骨呦!!



雖說排骨是招牌
但我吃好幾次囉!
這次就換吃超級大雞腿$75
滿滿滿出來的雞腿不要亂晃啦!


即使外帶到家(路程約25分)
外皮酥脆的口感並沒有消失喔!
好吃的炸雞腿
菁華在酥脆不油的外皮及軟嫩的雞肉
寫到這
肚子又在叫了
這樣怎麼會瘦啊!!!!!


瞧瞧那香腸在一般的便當店可能都是主餐的量囉!
這兒可是配餐喔!
好吃到好想買回家自己煎喔!
肥瘦適中 又有香腸的香味!!
我決定盡速結束這一篇
越寫越餓!


好!
快!結束它
配菜讚!
主餐優!
價格食在!
連飲料都優秀!
不要忘了它的菜圃喔!
豪氣ㄧ大夾!
保證夠你吃!
難怪每逢用餐就排隊

有空來試試吧!
就這樣!
在寫下去我又要破戒了!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