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5樂活冰品館 04-2471-3149
台中市南屯區二段252號
官方網站:K5樂活冰館

熱到爆的氣溫 終於等到一張冰品口碑券

一到門口就被色彩繽紛的圖片吸引

黃的.綠的.紅的.黑的.白的各有其代表的水果

想必這間冰館一定有不同反響之處

就來我們進去吃冰消暑 長知識吧!





最近口碑券的店家都好用心喔!

點餐時都會有專屬的MENU


我們選擇了K5鑽石黑糖奇異冰+K5鑽石黑糖芒果飲


對了!今天還有送一張VIP

有這張VIP價格差很多喔!

我想以後應該會常常用到吧!


看到這菜單 有沒有跟店名聯想在一起

店長跟我們聊天時 就有問我們知不知道店名K5式啥意思!?

我瞧了瞧菜單 直覺跟五行應該脫不了關係

顏色有黃綠紅黑白

跟五行的金木水火土可以相對照

後來店長稱讚我好聰明呢


送上桌的K5鑽石黑糖奇異果冰

好大一盤喔!

高聳聳的雪花冰搭配著奇異果

視覺效果不錯


要先說明一下

這淋灑在雪花冰上的黑糖漿可是機關重重

煞費苦心熬煮出來滴

裡面有黑糖.黑蒜頭.白藜蘆醇

個個都是養生高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估狗一下喔


老闆問 我老實說

因為黑糖漿的甜所以會引出奇異果的酸

我比較喜歡單吃黑糖黑蒜冰的單純與口感


上面這一片片是雪花冰

我在台中都找不到雪花冰

沒想到K5是以雪花冰為主體

讓我看到冰品上桌時好HIGH




但下面藏的可是挫冰喔!

所以一盤3享受

雪花冰 挫冰 水果

但我要大推最下層的鑽石黑蒜冰

吃起來不僅僅有挫冰的口感還帶有沙沙的感覺

一般的冰品吃完會清涼但是也會有點口渴

但K5的黑糖黑蒜蜜很特別

吃完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好想買這款黑糖黑蒜蜜回來泡茶喝

但是老闆說這是機密 不賣滴

這款很特別

吃起來甜甜滴帶有沙沙的顆粒吃到最後居然有一點像金蘭油膏

不過真的是不錯的秘密武器

但......老闆說啥都不想上市

真的有點可惜~~!


下次回訪我應該會單點這款

單純也很美味


另外今天還有一款飲品

我們點滴是鑽石黑蒜芒果飲

跟市面販售的芒果飲顏色有點不一樣對吧!

因為裡面加有黑蒜糖漿

所以顏色會偏有點暗

不像市面上很鮮豔的顏色


不像市面上很濃的芒果味

淡淡的芒果味

在夏日是很清淡的一品


店內有舒服不擁擠的空間

有舒服的空調

當然還有消暑的冰品

在這炎炎夏日怎麼會錯過呢

有空可以來吃一晚七星級的養生冰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