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心球 04-2213-0488
台中市自由路3段219號
官方網站:甜點心球

感受幸福 從開始
這句話 甜點心從頭到尾貫徹呢!

門面.扛棒都是愛心

讓人不想注意也難

但店面真滴不大

還是要睜大眼找啦!





進到店裡

到處都是愛心

包裝禮盒 價格標都是愛心型呢!

真是一間特別的店

除了買招牌蛋糕外

也有販售手工餅乾


擺得非常澎湃的餅乾區






這個也讓我好心動

要不是冰箱已經塞爆了

乖!等我喔!下次再帶你回家


最著名的心型蛋糕



這個是4吋蛋糕

總共有七款選擇


也有販售切片蛋糕

擺起來美麗又誘人





4吋甜心球的HOUSE

當然也要是心型滴啊



這是最好要預定以免白跑一趟

得獎的第一款甜點心球$99

看到價錢有沒有嚇到

真是令人高興的價錢啊!


很特殊的造型吧!

上面一球球的吃起來像是卡士達醬擠成的球型

放上堅果類

就有不同的滋味


除了一球球的點心球

上面在灑上巧克力粉

相對的又多一層口味

組成又苦又甜的滋味

人生滋味啊~~~~~


也一定要提一下濕潤的海綿蛋糕

讓人流口水


這個蛋糕是我滴!

我又老了一歲

恭喜我吧!


安安也很不情願滴被推來獻吻


瞧瞧!內滿滿滴卡士達醬

想要沒有好滋味也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