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籠腸粉 (04)2201-1222(客服) AM11:00-PM12:00
 美村店: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66號
青海店:台中市青海路一段65號
崇德店: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40號
五權路:台中市五權路409號

寬敞的用餐環境
辛勤的服務人員
再加上
平價的飲食
難怪乎
竄起如此快速
 


餓了!
只想狂吃
不想了解什麼叫一盅兩茶
趕快給我菜單ㄅㄟ
(╯‵□′)╯︵ ┴─┴ 翻桌啦!
有興趣的冰友
樓下有放大版




企業標示很明白
我想要不是筷子是黑的
應該也可能會印上去吧!


冰火波蘿包$37
瞧瞧那片鹹奶油
雖然會肥死
我還是給它拼下去啦!
剛出爐的波蘿夾著半溶化的奶油
美味~~~

蒜香雙菇雞煲仔飯$89
超值
雞肉軟嫩入味
應該適用香菇雞湯下去煲
所以飯吸收了湯汁
整個很有味道

原本乾乾的白飯
拌好後
整個飯搭上雞肉
會愈罷不能
一口接一口
鍋巴也是香的ㄌㄟ
絕不能放過它喔




絲襪奶茶$38
因為不夠冰涼
所以....

凍鹹檸七$35
食友說就是七喜加鹽巴啊!
但因有冰涼
整個勝出


港籠的小籠湯包$63
敢冠上店名應該是代表味吧!

品嘗後
覺得它應該改名為"爆汁小籠湯包"
吃的時候
千萬要注意
以免衣服不保啊!


瞧瞧那湯汁
滴的ㄌㄟ
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喔!
咬了才知
多汁啊~~~~
<( ̄︶ ̄)>


皮薄
內餡厚實
吃完後發現其時每一道
都不需錦上添花
吃原味
就超優


今天唯一不喜歡的餐點
合起來吃怪
拆開吃也怪
沾醬吃不合
不沾醬吃沒味道
港籠主打腸粉
我想我只是點錯口味吧!


XO醬蒸鳳爪$45
入味!
可是皮有一點點拋拋的
可能是蒸過頭了!
但不難吃啦!



大推翡翠香菇燒賣$42
吃到這一道
問了一下食友
啊!港籠的用料也太大方了吧!
吃完這一加以後我回台北怎麼辦!
(自從粵聚消失後,我很久沒吃到好吃的港式點心ㄋㄟ)


連食友都說讚的蜜汁叉燒包$37/2入


瞧瞧那個餡料
肥瘦適宜
比例也不會太空虛

寫到這!我又餓了!


珍珠丸子$37
自己看看下圖
不用說
也是美味一品


下次有人到台中
招待的第一站
一定是這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