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紅麻辣火燒 04-23140208
台中市漢口路一段58號
官方網站:爭紅麻辣火燒

我知道我拖很久才寫

Sorry啊!老闆娘
這麼晚才寫不知道是不是還是改裝後第一個發文呢!!??

是滴!看過愛評的應該都知道爭紅有超可愛的爭紅娃娃

但也因為太可愛

所以對於客層上就會有限制

因此聲音很有磁性的老闆娘

聽見大家的聲音

所以來了個大改裝


在不影響格局下

運用很多布置把爭紅娃娃藏起來
若隱若現別有風味




布幔後有一對爭紅娃娃

像不像一對正要拜堂的佳偶






拍到醬料

就想到

服務生說:我們的麻辣火燒原味就很好吃

若要醬料建議只要加"蔥+白醋"就好

很聽話的我們

就在醬料台尋覓了粉久

就是不見"蔥"

到是見了"蒜"

但腦中一直迴盪著"蔥+白醋"啊~~~

所以就問了服務生

他說:啊!就是上面標著"蒜"那一甕啊!

原來蔥=蒜

是這樣嗎!?

好歹Sandy也是會煮飯滴

它們不是一樣的東西

好嗎!妹妹



這是"蔥"無誤

因為上次沒搶到免費的口碑券

這次即使只有單點85折

我還是要吃


因此這次連鍋底都是單點滴

當然就要點麻辣鴛鴦鍋囉!

左邊的比例是1/3的辣油+1/3的香料底+1/3的大骨高湯

組合出看起來很油實際上還頗爽口的鍋底

右邊則是建議只要當湯喝的菊花鍋

但要記得比例喔!(真害!像我現在寫就忘了)

沒關係每次!吃去再問一次

就不信我會癡呆到這種程度


輕輕的涮過來 涮過去

不要迷戀鍋底

而導致肉變老喔!


這是三寶

Sandy看愛評網友拼命的稱讚鍋粑 老油條

所以還另外加點了鍋粑 老油條

沒想到份量十足

導致這晚我們不停的吃著同樣的東西




還好我們還有點了不同的牛肉丸(誤)修正是川丸子 才對啦!


也是風味十足呢!


只要輕輕涮一下

肉色美麗

口感十足

再來一盤吧


小黃瓜也只要輕輕涮一下

就會沾上麻辣味

麻而不辣還帶有小黃瓜的爽脆度


這一盤很好吃 很入味 很美觀的鴨血

我們當天吃到有點怕呢!

因為白目的我

不知鍋底已有 還加點一份

老闆娘很阿莎力的加贈一份

所以當晚吃了超多鴨血滴

但這鴨血還是要稱讚一下

沒有腥味

空隙中充滿湯汁(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湯汁噴發啊!

且鴨血還是十分滑嫩呢!

我好想再試試其他的單點喔!

決定了!這個月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