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廚房 04-2310-7755 
台中市大墩十街75號

之前Sandy有介紹過外帶版的秘密.廚房
秘密.廚房-Sandy版
今天我就來介紹店內享用版囉!


今天點的內容是黑麥雜糧套餐
偶而我也是會走健康取向的
所以點個黑麥雜糧 安自己的心囉!!


整個套餐份量就如同上圖
分量不多
但市細嚼慢嚥還是會有飽足感


沙拉保有應有的脆度
但讓我驚豔的可是沙拉醬
有蘋果的香味
而且不會太濃稠
感覺熱量不會太高
就安心的給它大方享用(一整個是自我感覺良好)


滑蛋長的粉美吧!
但要是在滑嫩一點會更好


抹上香草抹醬的雜糧麵包
比原味的更有層次感
有再次烤過的黑麥麵包
表面脆脆的好好吃


咖啡我就比較喜歡豆子的
豆子的口感比較不酸

順道一提
在店裡吃
有點壓力說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粗魯
移盤子時 玻璃餐具會發出好大聲的聲響
要離開座位去拿雜誌會點餐時 椅子會發出摩擦地板的尖銳聲
讓我都好有壓力

以後應該都會學Sandy外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