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朗奇手做泡芙  0972-040504/0972-030504(六.日公休呦)
官方網站:克朗奇手做泡芙

米米姨突然現寶

說這玩意兒

又好吃又好玩

所以就開團了囉!

辦公室的OL實力超堅強不到半天就成團

因此我才有口福嚐到這新奇手做泡芙



今天收到的是綜合口味的"歡樂嘉年華"

經典原味*3+巧克力*3+提拉米蘇*2+檸檬優格*2   

$359 算一算 不便宜哩!但是聚會時拿出來獻寶

應該超受歡迎滴



打開時

印入眼簾的是一個個獨地包裝的泡芙

下面還藏有一瓶瓶的"克朗奇餡罐"-==>這可是有專利權的呦


好玩的玩意兒就是這個 這個啦!

泡芙的餡料要自己動手擠進去

小小朋友對於自己可以完成應該會感到很有成就感

至於我們這些大朋友也玩的不亦樂乎呢!



這樣是一組喔!

記得要看一下口味

如果想要品嘗"混搭"的新奇

也是OK的啦!

就看個人的創意囉!



瞧瞧! 瞧瞧!

有標準步驟喔!


總共有三種吃法

1.忍受不住想要吃 就直接打開包裝,把餡料灌進去===>我覺得這樣就好好吃囉!泡芙的外皮還發出"喀滋"的聲響呢!

2.可以等一等,還要要酥脆 那就把泡芙拿去烤箱加熱一下,再拿起餡料罐擠啊擠!把醬料滿滿灌進去===>試過之後,我是覺得不加熱也OK啦!

3.灌入內餡後,再丟進冷凍,變成冰淇淋===>這樣吃有個小缺點就是我最愛的酥脆外皮口感消失囉!

所以我最愛的吃法排序是:1>2>3

三種吃法大家可以都試試呦!


要記得從這打開

才找得到灌餡口呦


就是這個口

就是這個口

把幫浦瓶對準洞口

用力的擠啊擠

擠啊擠






就會出現這美麗又好吃的手做泡芙囉!


餡料擠進去

有沒有飽滿的FU啊~~~~~~

內層滿滿餡料搭上外層超酥脆的皮

好吃到想昏倒

吃泡芙 我最怕吃到軟趴趴的外皮

一整個就食不下嚥啊


這個就是放入冷凍的巧克力泡芙

可惜的是!酥脆口感會消失


不過好處是

如果變成冰淇淋是可以延長保存期限的

3天變7天

至於口味

我覺得每一種都好好吃

排不出名次說!

真苦惱!

聚會時 想要讓大家驚呼連連嗎!

帶一盒這個去

準沒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