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喜饅頭 0933-008-082
台北縣新莊市後港一路76巷14弄1樓
官方網站:雙喜饅頭

電腦掛了 
真是一件麻煩的東西
最慘的是照片也不見了
真是頭痛!
因為吃太快也沒機會補拍
所以芋頭番薯這次照片就從缺了
請原諒!

這次要自取
還好朋友代拿還好心的宅配到台中給我
一整個就是佛心來的

還很專業的知道要拍店家現景給我
給你拍拍手

所以就看圖說故事囉!
得到的講很多都有擺出來
讓大家吃得安心


注重衛生的標準服裝


價目表
每包都是五入喔!
品嘗過後
真的覺得這個價格簡直超值


一包包都裝好放在冰箱保存

這次的體驗組合
牛奶紅豆起司x5
芋頭番薯x5
抹茶紅豆x5
芝麻紅豆x5
雜糧起司x5
有沒有很大方
拿到宅配時備沉甸甸一包 嚇到
馬上分裝成五袋
分給同事們一起享用




我好愛鹹甜鹹甜的牛奶紅豆起司包
起司還會牽絲喔!
紅豆超大方
每一口都令人回味


雜糧起司 
雜糧的占比少了點
所以口感似乎少了一點


抹茶紅豆
這組的顏色非常鮮豔
賞心悅目呢!
抹茶為若是在重一點
應該印象會更深刻喔!


芝麻紅豆
這款我也愛
芝麻香搭上紅豆香一樣有鹹甜鹹甜的滋味

另外一款
首選
芋頭番薯
番薯甜帶出芋頭香
非常MATCH的組合

愛合購又有團主開團了
我要去參一咖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超大方的店家
讓我們可以一起品嘗到超值的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