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の食(熊手包)  04-24513118
台中市文華路127巷13號 11:00-23:00

要從官芝霖那條巷子進去走到底比較近喔!
不然很容易就迷路囉!

遠遠就看到有人在排隊
認命吧!
就跟著排

大概排了20分後
以為就此就可以吃到囉!
那也不算久

錯很大
排了20分鐘是點單而已
要拿到熱騰騰的熊手包
還要2H小時
天啊!
創下我到逢甲排隊的紀錄
2H
都排到了能不買嗎!?
當然不能放棄
就先去逛逛逢甲夜市
熊手包2H後見囉!




先來說說點單方式好了!
先選主菜: 雞腿排原味.雞腿排辣味.魚排(擇一)
再選醬汁: 塔塔醬.黑胡椒醬.義大利醬.蜂蜜芥茉醬.番茄海鮮醬.蘑菇醬(擇一)
最後選熊手包外皮: 有黑糖.鮮奶.全麥..
當天我們選的是雞腿排辣味+醬汁我忘了+鮮奶包
其實他們生意太好
當天魚排已經OVER
還有醬汁也只剩下三種
想吃的粉紅包也沒了(聽說粉紅的是草莓口味..)
還蠻可惜的!
價格從$50-$55看搭的方式囉!


其實整個流程很簡單
不知道為何等待的時間要等那麼久
只能說生意也太好了吧!


準時回來時
拿到溫溫的熊手包
還有油沾到袋子
有一點小失望
不過可愛的外型可以弭補一下下啦!
再度說明有創意果然是錢潮




熊手包是台式漢堡吧!
結合中市刈包跟西式的漢堡
再搭上醬料跟生菜
是漢堡對吧!



吃完心得
為何我要跟著一窩蜂去排隊啊!
我跟食友說留一小小口給我就好
我不是很有興趣呢!...證明是對的
不過食友指名要吃
當然要滿足一下需求囉!
嚐鮮OK啦!
我也吃過熊手包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