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sa Pizzeria瓦薩比薩 02-2517-6382
北市合江路61巷1號 11:00AM-21:30PM

搶到這張口碑券
高興到都快飛起來囉!
光看照片就口水快要滴下來了
到現場一定更HIGH
也彌補了我沒吃到百花宴PIZZA的缺憾!


沒想到這麼近
就在公司的後面
走路也會到
只是不再平時活動的範圍
(據說Sandy的活動範圍在台中,不是嗎!?
為了"吃"還真努力)


這個還真是代表物
時鐘內部是LOGO
外面的造型就是超卡哇依的PIZZA盤


每一張PIZZA懸掛圖都很
引人注目
引發食慾呢


看過其他冰友的食記
發現大家好像都是坐在靠窗的這個位子
而且都好像包場式
下午茶時段都比較清幽一點點


也有類似小包廂(只是沒有屏風啦!)
適合公司團體聚餐比較不受打擾


也有戶外座位供選擇
整個擺設不會因為要多塞一點桌椅
而有擁擠感
保有舒適的空間
當然又要給個"讚"囉!


帶著湯匙.叉子.刀子的餐巾架
 很有設計感呢!


我們適用2人分享餐(原價$580)
內容:
PIZZA(含地瓜餅皮*1)==>瑪格麗特+酥炸魴魚双拼
生菜沙拉==>田園沙拉
義大利麵*1==>瓦薩鮮茄蘿勒海鮮
飲料*2==>仲夏芒果果樣+漂浮紅茶

下午茶吃這樣也太豐盛了吧!
啊!對了我們加點了一個$80的蘋果派
豐盛過頭了吧!


這不是PIZZA
這是菜單
不要餓過頭
失心瘋拿起來啃ㄌㄟ!


仲夏芒果果漾&漂浮紅茶
果樣帶有氣泡
口感比漂浮紅茶好多了!


田園沙拉
水蜜桃跟牛番茄讓味道更美味
淋上醬料後不油膩更爽口




海鮮義大利麵
蝦殼酥酥脆脆不需撥殼也可以嚼香香
搭上番茄羅勒香氣佳
在灑上起士粉
就是一道美味的義大利麵!




主角來囉!
我們點的是雙拼
瑪格莉特搭魴魚
很特別的口味
以往都沒嘗試過!
誰叫我們都習慣打電話叫連鎖PIZZA呢!

這次的特殊體驗組合
享用的好滿足!






當然要提一下有別於其他體系的餅皮
說它"酥脆"不對
說它"薄脆"不對
啊!也不是厚餅皮
而是帶有一點碳烤香
一點點麵包味
很特別的口感跟香味
我超愛!
但真的形容不出來
有興趣的冰友真的可以去試試!

當然外皮內餡裡藏的地瓜
也是美味與驚奇的來源
一整個連邊邊都吃乾抹淨!








當然不能放過大家都推薦的蘋果派

我忘了蘋果派的最佳伴侶:肉桂粉
也是我的死穴
點了又不能浪費啊!

品嘗完後
發先帶有淡淡肉桂香的派
我其實是可以接受的


享用完大餐的心得
我真的是太有口福了
能吃到這麼優質的一餐

謝謝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