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廚房 04-23107755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6:00-15:30(每月第一個週一公休)

這間我有一個禮拜幾乎天天吃
但都是外帶
有點可惜說...
一定要去店內補吃一次啦!
我要吃祕寶..這個是招牌呢
就這麼決定了
列為R星之後豆子之前的拜訪排序(握拳!)
話說自從Sandy決定要吃完一輪台中早午餐
上愛評蒐了一下
哇!
夯不郎當
有興趣抄入筆記本的居然有將近20間
(總共搜出有約60間左右)
考慮口袋深度跟時間
大約一個月拜訪4間
也要將近5個月
希望在調走之前能把有興趣的吃過一輪啦
希望在這個過程中
不要又亂繞
發現其他有興趣的早午餐店
不然我會哭
怎麼都吃不完....


這個招牌有沒有歐洲皇家氣勢
有一種說不出的優雅呢!


現在有再推禮券呢!
差一點就給敗它下去!
還好身上錢帶得不夠...
外帶組合分兩種
三明治+飲料$39
鄉村麵包+飲料$49
共同的特色是
蔬菜份量多又清脆
不是一般的早餐店可以比擬的!


這樣一組
不當早餐
當午餐也超飽足的啦!


義式鄉村麵包
摻有迷迭香香料在裡面
咀嚼時會有淡淡的香味飄出


減肥時不吃飯
吃這個取代不知行不行呢!?
還有起士補充鈣質


蔬菜量多吧!
種類又豐富
有萵苣.小黃瓜.番茄
每一口都吃得到青翠


我喜歡有口感的麵包
無法囫圇吞棗
只能細細咀嚼品嘗



 
滿到都快要爆出來的三明治
加上飲料居然也只要$39
重點是清爽又脆口


兩種係列的口味多變
現場架上隨時都有變化
每天出的口味似乎都不同
不過每一種口味我都頗有興趣
因為蔬菜多ㄇㄟ


吃過$39 $49系列
說定了!
肯定要進店消費的啊!
到時再拍內部給大家看囉!

台中早午餐系列
#
溫馨小屋初訪    #溫馨小屋二訪  #白水尼克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