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51號 02-8259-6458  (10%服務費)
(江子翠捷運站六號出口往回走)
11:00AM-01:00(凌晨)


中秋節沒烤到肉
果然不行
一定要補一下
所以原本要去義元的我們
後來為了哈根打斯的冰淇淋
改去烤八方了




招牌還頗明顯


除了酒類要另外付費
其餘上面MENU看的到的都無限供應


整間店有日式燒肉的FU
還有我比較偏愛的真炭火爐
不是偽炭火爐(就是瓦斯的那種)
都沒有烤肉的味道


醬料區
它的燒肉醬跟燈籠高高掛的大玉門醬料粉類似
嗯!好像是韓式醬


配餐區
他的臭豆腐鴨血臭的有徹底
鴨血一入口
滿口都是臭豆腐的味道



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豬.牛分開盛盤
上面是牛
下面是豬
(盤子也太大一點了吧!粉占空間ㄌㄟ)


一堆肉
接著是牛五花+豬五花
這件店的肉多到你吃不完
根本就是愛吃肉類朋友的天堂


海鮮拼盤:有味曾魚.干貝.鮑魚塊.魷魚.柳葉魚....


搭配的酸菜白肉鍋
火鍋料要記得點喔
這一頓的青菜都靠這一鍋囉!


牛肋條還不錯吃(正方形的那個)
豬小排有試過就好
(我們不會烤-硬梆梆,整個就是烤的大失敗)


柳葉魚跟其他店家不同整個都是扁扁的,嗯!不優
鮑魚塊QQ的粉好吃
味曾魚是這次我比較滿意的
香菇記得要沾過醬油or燒肉醬再去烤,不然淡而無味



當然年糕也是去吃燒烤必要的
這次烤的粉成功
不過店家提供的沾醬=0
(一般都會提供蜂蜜吧!)
所以整個是大扣分

當然最後要來一張
此行最大目的的圖-哈根打斯的冰淇淋
黑黑的那個是橘子巧克力-裡面會吃到橘子皮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就這個價位,
若讓我選擇,
我應該會選擇野宴
野宴的菜色比這邊的選擇多
菜色的處理也比較精緻

當然這裡有它的優勢
就是冰淇淋
不過
不得說
選擇有點少,
而且見底的冰淇淋桶也還在冰櫃裡
我想可能是生意太好,
所以沒有時間換吧!

建議食量大&愛吃肉的人客
這裡不錯
食量小的朋友記得要提醒服務人員
第一輪上菜
份量不要給那麼多
事後再追加即可
免得浪費
至於喜歡生菜的朋友
可能要開口問
因為菜單上面沒有
不過我們吃完要閃的時候
發現服務人員有端出生菜給客人
(所以應該是有提供的吧!我猜)

這一次聚餐結束
突然發現
嗯!吃到飽的聚餐
現階段應該比較不適合我們
吃完覺得好膩
是不是因為都沒
菜菜
當然要吃大餐要有錢
所以 
神啊!請嚷我中大樂透吧!
美味程度★

(版主的滿分是--給你拍拍手五次喔)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