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龍師肉包  04-7777402
鹿港鎮中山路31號(二店)

鹿港真的是肉包跟鹹蛋糕的故鄉ㄋㄟ
一條中山路上一間接一間
繼上次啃完阿振肉包後
這次決定要來老龍師
(當然還有趴3-老成珍請期待!!)

據說是鹿港本地人的最愛
所以常常會看見騎機車的人來買
至於阿振都是開車的人去買
所以可以用車輛區別來區分本地人.外地人嗎!?




一籠籠的蒸好的包子就擺在騎樓
看起來超有氣勢
量大就是美
這裡得到很好的印證


每一顆看起來都
超飽滿
超有精神的!!!
---->ㄟ!這個你從哪裡看出來的!!!???


紅水水又再度出現了
鹿港真的是個超迷戀紅色喜氣的地方啊!



幾乎每一間包子店的主打都是鮮肉包跟鹹蛋糕



店員弟弟人很好喔!
看我要拍照還主動打開蓋子讓我拍美美的

鹿港幾間名店
似乎都習慣我們這些愛拍怪客
見怪不怪了!

不過Sandy還是要老實招認
雖然每間的鹹蛋糕我都有拍
可是沒有一間可以讓我拿錢買
因為根深蒂固的想法:蛋糕就是是要吃甜的啊!!!!!
鹹的真的不是我的菜(淚別奔走....)

所以回到正題
說到這個老龍師肉包
Sandy後來再帶Sandy爸去吃
哇!讚不絕口啊!
難得挑嘴的Sandy爸會覺得好吃
真的不容易


轉述Sandy爸的說法(我覺得他的形容真是貼切啊!)
這個肉包有肉的甜味
包子邊有沾到肉汁的香味
是真正的肉包
點頭如搗蒜(贊成!)

雖然Sandy只有一個小冰箱
但第一次去買時
吃完半個後
就想繞回去再打包10個回家當早餐
但被同行友人極力阻止
阻止原因說來也很好笑
就是"我的冰箱已經被試吃品塞滿了
再買只能當天KO掉"
因為不可能再一天吃掉11肉包的原因考量下
讓我冷靜下來
但我每次去鹿港一定都會去買

除了一整朵小香菇的驚奇外
其實沾到肉汁的皮讓我更留戀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
調味真的比較沒有那麼甜
整個甜味應該是豬肉的甜
吃完不會口渴
還有淡淡的香味

這款跟鹿仔港的魷魚肉羹一樣
管他天氣冷還熱
到鹿港必吃!
分享給大家囉!!

引伸閱讀:
Sandy吃過的阿振肉包
Sandy吃過的鹿仔港魷魚羹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