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豪花雕雞 04-2473-6569
台中市精誠路269號
帝豪:
http:/tw.myblog.yahoo.com/laywenjong

花雕雞也有個人鍋
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想當初在板橋吃花雕雞時
美味難以忘懷
(當然價格也讓我荷包大失血)

這次ihergo推出衝店團
價格也好優惠喔!
當下找不到人陪我去吃
我還是很勇敢的買了兩份
管他不是個人鍋嗎!?
大不了分兩次吃囉!
也可以換口味啊!!!
結果
剛好同事下台中
我就只好貢獻出來
大方請客囉!


餐具不是免洗的
加分!!
整間店的裝潢走乾淨簡潔風
也不賴!!




開胃菜很特別
爽脆好入口
又冰冰涼涼的
適合這炎熱的八月天

花雕雞煲食用三步驟使用前說明
第一部曲:當花雕雞上桌時不要急著打開鍋子,約3-5分後會有專人幫你打開(不要急喔!)
第二部曲:欲吃出花雕雞特色時,請勿加入任何配料與佐料,先食用特選雞腿肉(喔YA!是嫩嫩雞腿肉 我愛!)
第三部曲:當快食用完雞肉時,可請服務人員加入特製高湯,再將配料加入變成火鍋(ㄨㄚ!一鍋兩吃真是太划算囉!)


鍋子使用的是具有保溫的陶鍋
所以會不停地呈現沸騰狀
一路火熱到結束


也因此要特別小心會不會焦鍋
不過要給這裡的服務人員拍拍手
很細心也很主動
會不時的添加高湯跟協助翻動鍋內物
所以不用開口啦!
嘴巴是用來吃東西的!!


整鍋使用的是雞腿肉
所以Q嫩有彈性
不會柴柴的
而且
有入味
每一口都有甜美的FU

另外大推
好吃到讓我忘記拍照的
白飯拌湯汁啊!
整個就是預罷不能

以為吃完這鍋就沒了嗎!?
那就大錯了!!



接下來要加入以雞骨為主墩煮的高湯
濃白湯汁與鍋內甜美的鍋底融合
變成一鍋比較清淡卻又夠味的火鍋湯底

看似油膩卻出乎意料的清淡(詭異吧!)
 有一種說不出的好喝




台中的菜盤
都還不賴
就是幾乎都是純天然食材
很少看到餃類.丸類
可能我在台中也很少吃火鍋吧!
個人迷思,總覺得一個人去吃
感覺很悲慘
所以每每回樹林總會先打回家指名必吃火鍋啦!
火鍋就是要越多人吃越有感覺啊!!


吃完乾鍋變濕鍋
滿滿一鍋都快滿出來了
所以不要擔心吃不飽
材料很豐盛的啦!

而且一鍋兩吃
變化多
又有新意
可以試試喔!

對了!順帶一提
有宅配喔!
嫌台中太遠的
可以拿起電話
花雕雞就到(試試ㄅㄟ)


我盡力
這個扛棒挑戰我家小銀的極限
拍不到就是拍不到

不過隔壁的佐佐木倒是拍到了
上次瀏覽網誌有看到佐佐木的介紹
心動中
找個時間再去嚐嚐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