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味 02-2203-7236
新莊市龍安路435號

還記得韓鄉嗎!?
忘了!沒關係
往這走:韓鄉


一樣延續最低消+小菜吃免驚的消費方式
點餐注意一下就可以吃飽飽囉!
這次就是沒注意
所以吃很撐(點太多了啦!!)





其實這樣真的點太多
我們只有兩大兩小
(雖然ㄧ個是大食怪米米姨+一個正在發預期的麵包姊姊...但還是吃不完)


雖然上次被同事念
我還是堅持要點
看來油亮油亮
好好食啊!
就說減肥要排油
沒有補充油
哪來的油可以排出來啊!!!
(要找理由自我催眠還不容易,我最會了!哈)


鐵盤烤肉$200
依舊平價大份量
原以為只有台中才會份量給的那麼豪邁
沒想到新莊的一樣阿莎力啦!



忘記把滴油碗照給大家看了
油量真的頗可觀
沒關係!吃完再減囉!
我看得很開了!


因為油花的關係
所以入口會咕溜咕溜
烤到微焦
更顯美味


石鍋嗶嗶飯$160
為了均衡一下點的
不過特調的醬料不夠多
所以吃起來不夠味




用到了石鍋
當然就要挖鍋巴
每次吃嗶嗶飯
就是為了這一次
飯特別香
也讓人回味不已

隆重介紹
今天最喜歡的一款:辣炒雞肉$200


一端上桌
慘了!
紅通通不就辣斃了!
沒想到..
還好喔!還帶一點點甜
配飯剛剛好!
重點式雞肉軟中帶嫩
好好吃!


不要被紅色嚇到
這是障眼法!


這個雞肉若是包在生菜裡
應該也夠味又好吃
完了!最近寫網誌
肚子都咕魯咕魯叫
也太餓了吧!!

又發現一間聚餐好去處
距離家又近
應該會常常光顧吧!


饅頭今天吃到居然說:我吃到好撐喔!
還會自己點小菜
前面這一些又是吃免驚的小菜群!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心自在遊盪sandy製作,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