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坊精緻手工優格 0986023999
北市汀洲路二段201巷7號1樓
雪坊:
http://snowfactory.pixnet.net/blog

口碑券第五發
終於拿到傳說中的小綠了
雖然質感上增加了
不過有點不環保
有看過就好下一次應該就會婉拒店員好心的包裝囉!

來吧!PART5的口碑券說它也要來一張<( ̄︶ ̄)>

◎手工釀出醇香果風的東坡釀!原價260元手工果醬體驗價99
●天然手工果醬提供口味包括:
-桑椹
-芒果
-鳳梨
-鳳梨蘋果
-百香蘋果
原本想買芒果,
但店家說現在不是產季
所以目前無法生產\(~__~)/
遺憾!它可是我搶券的首選
所以最後選購了桑葚跟百香蘋果各二瓶
倒是沒發生其他愛評有所說的限購一瓶這件事啦!
可能是我比較幸運


包裝有質感


桑葚一打開就被色澤吸引住
我愛這個FU~~
微酸&黑亮亮的色澤
引發食欲
謎之音:不是說最近吃太多,要節制還引發食欲ㄌㄟ~~!


百香果的香味蓋過蘋果
所以開始就只有充斥著百香果香
那蘋果ㄌㄟ???


有顆粒的
一顆顆桑葚浮出

因此次雪坊
是以製作出搭配土司類的手工果醬為目標
當然就要試試囉!

感謝艸字宣熱情提供雜糧起司土司供我飽餐m(_ _)m




單吃會覺得太甜
但可以明顯感受到蘋果泥在裡面
不太像市售果醬
比較希
搭配土司
甜度會較淡
而且有驚奇
因為不時會有吃到蘋果的感覺




我愛桑葚
微酸
搭配土司
更能突顯桑葚的美味
單吃會小酸
但有了配角-吐司
整個更順口

剛好做了奶酪(其實比較像果凍啦!)
也拿來試試吧!



有了果醬搭配
突然覺的奶酪變好吃了!
整個口感變得更有層次

手工果醬搭奶酪比土司更有FU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年輕店家
還拿了一塊手工優皂給我適用

洗完手不會乾澀
還帶著一股淡淡的優格香

剛打開包裝就有淡淡的香味
舒服不刺激
我們都頗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