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雪
羅東鎮鎮泰街43號(羅東夜市巷子裡)
大方向:經過阿灶伯羊肉湯後第一條巷子左轉直走右手邊看到牛排後右轉進去有賣排餐&冰的那一間

去羅東夜市好幾次
從不知道有一間如此好味的雪花冰店隱身其中
要不是因為要找有名的炭烤店
找不到急CALL在地人問(雖然最後還是找不到啦!飲恨╭( ̄m ̄*)╮
而且人超NICE傳來簡訊告知幾間當地人必訪的店
其中一間就是
我們覺得不吃一定會後悔之"冰雪"


先招就不會有罪
因為沒有在各大格友的推薦名單
所以自頭到尾我都沒想要拍照的念頭
因此本篇不會有頗面圖.側照圖.空拍圖....等美麗景象
下次再訪
發誓會補圖給大家看m(_ _)m

價格從$40-$55
份量不少且簡訊上仔細聲明"花生是招牌"
當然就要聽從在地人指示點花生紅豆雪花
紅豆純粹是個人喜好啦!(# ̄▽ ̄#)


每每要到展現比例尺
就覺得怎麼沒有可愛的吉祥物來襯托一下

它真的頗大盤請相信我
雪花冰跟挫冰的不同
在於一個ㄙㄤ ㄙㄤ一個脆脆
我一直這樣以為

吃過冰雪後
錯!
除了ㄙㄤ ㄙㄤ外還帶了入口即化的口感
並有濃濃的花生香
我忘了當下我們有研究出一個貼切說法
食友"秋"若你還記得請上來補充


同場加映
"嘟好燒"
再去三星卜肉的路上
眼睛雪亮的我突然看到最近報紙新聞
一直介紹的"嘟好燒"
據說只有宜蘭才有
結果我們在羅東夜市旁買到
幸運的ㄌㄟ︿( ̄︶ ̄)︿



僅有販售一種商品
分大小份


順口溜
也順便將使用材料秀出來


器材也很簡單
就是一個大鐵鍋裡面裝油
還有一個瀝油區

外皮口感跟QQ球不同喔!
QQ是有彈性但嘟好燒是有嚼勁
內餡的紅豆餡有帶出香味也不會太甜膩
當作小朋友的零嘴或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可惜台北沒有
不然以價格跟份量
我一定會偏心"嘟好燒"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