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國樓下美食街
(注意:是萬國不是萬年喔!
絕色影那一棟樓下)
真是臥虎藏龍

可能是地理環境不優
所以分量價錢都很優

蛋包飯專賣店
我很想介紹店名啦!
但是是C丸. O丸.還是Q丸...
難得碰到滿意的蛋包飯
結果店名
不能確定真是遺憾!
 ( ̄)︿( ̄)



目前優惠
點套餐+15
多一份龍蝦沙拉手捲
可惜的是
店員太早做好
導致在等餐的五分鐘
(因為親愛的唐揚炸雞+豬排要300秒後才會酥脆登場)
海苔
它軟了!
好可惜!
還有龍蝦沙拉可以用一條線嗎!?
不要只在上面
這樣吃到下半段
心情突然好沮喪

是唯一的缺憾
╮(﹀_﹀")╭

雙主餐炸雞+豬排
只要$143
很具分量喔!


蛋包飯外層是
歐姆蛋ㄌㄟ
我愛滑流流的歐姆蛋( ̄︶ ̄)↗
裡面的

很神奇
居然沒有很濃厚的
番茄醬
有時我都在想
蛋包飯裡的番茄炒飯
番茄醬不用錢嗎!
為何都那麼多
整個蓋過飯的美味
真是討厭
這裡的倒是恰到好處
我愛
<( ̄︶ ̄)/<( ̄︶ ̄)/<( ̄︶ ̄)/


自從
在日本吃過不明經傳小店
製作的唐揚炸雞
我就愛上那
juice酥脆的口感
當然
台灣鹽酥雞
也是我的最愛
(# ̄▽ ̄#)


搭上塔塔醬又是另一種美味喔!

不死心的上網找它的名字
大致有C丸.Q丸..
所以還是無解中

突然發現
我的另一個根據地
中和環球也有一ㄝ
決定找一天
直接去問
問到
再告訴各位囉!
告退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