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過85度C
都可以看大紅條高高掛
賣命宣傳"8吋的雪藏提拉米蘇"
很心動啦!
可是太大一個吃不完

最後一天促銷
饅頭媽問我要不要
可以SHARE
太好了!
不囉嗦
馬上掏錢買一個


包裝別緻又有考慮到消費者的方便
我覺得85度C最近幾波的銷售之所以越來越成功
背後的型銷小組很用心
以站在顧客跟門市員工的思考角度為本
很難不成功

希望那一天
我們公司也能這樣
期待啊~~~~


特別要注意的是冷凍保存這幾個字
一般的提拉米蘇是放冷藏才不會結塊啊!


8吋
打開還不賴
不過跟一般的長得不一樣
因為它沒有蛋糕體


大概四公分CM
雖然拿了叉子比一比
但我忘記叉子有大也有小
耍白癡中^^!



切下去那一霎那
我了解為何叫雪藏了!
"它"是冰淇淋啊!
但神奇的是在室溫下大約5分中
即會恢復鮮奶油原本軟嫩的特性
也因為以奶油為主體
所以吃起來會有太膩的感覺
也許裡面的海綿蛋糕若是占比大一點就不會這樣的問題了
而且外層灑的咖啡給的太過豪邁
造成紛飛的狀態還頗令人困擾
最下面的餅皮有一定的酥脆感,但太甜了..

因此我想這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喜歡傳統的提拉米蘇啦!

延伸閱讀:法蜜樂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3706/31835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