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湯匙泰式火鍋 04-22202619
台中是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11樓
官方網站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是滴!我又來到晶湯匙相關系列的銀湯匙泰式火鍋享用5折體驗

同學們真是太好運了

這次來台中 剛好有機會一起去體驗很少見的"泰式餐廳"


銀湯匙有兩種類型的座位

我們很高興被排到這坐起來很舒服的區域

到最後大家都因為舒適的環境做到快睡著



用餐相關費用資訊如上

但我要補充用餐時間是100分鐘


吃到飽 所以步驟很簡單

照上面做就對了!


原本以為這個也是吃到飽

詢問後原來不是啦!這是單點滴

但是現在有促銷方案喔!

一個人可以以優惠價$100+10%服務費點一道

感覺很優惠!

所以我們家點了月亮蝦餅+泰味椒麻雞


湯底有四種

我們點了香茅+酸辣湯底

不過繞了一圈發現大概有六成的桌數

都是點泰式青醬咖哩鍋

而且香氣濃郁

害我心癢癢

下次來我也想試試


雖然現在大家對於飲料都又愛又恨

不過也因為這樣

相信店家對於品質應該會再更加詳細的要求

畢竟天氣越來越熱

對於冰冰的飲料實在沒有啥抵抗力

要是害怕

銀湯匙也有提供茶包

讓顧客自己操作 比較安心








今日的小菜是泰式沙拉+蝦餅

嗯!沒有很特別 

沙拉則有點吃不慣

沒關係!還有很多其他選擇


泰國香米光聞就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吃起來跟泰國長米不太一樣

口感比較Q軟 但也有可能是煮法的關係


沾醬顏色很特別

原本以為綠色應該試用再"蔬菜類"

錯!相反喔!

害我有點錯亂


肉類的選擇感覺有點少

就只有牛肉跟豬肉

肉片看起來超薄滴


但厚薄不重要

好吃順口比較重要

牛肉跟豬肉的順口度跟甜度都還不錯

不過真的建議一下啦!

品項要不要再加一點啊!



菜車來了

提醒一下

菜車有兩台

東西不一樣喔

選擇頗多的蔬菜車

正反兩面不一樣 請服務生轉過來讓你選喔!




火鍋料車

這裡我要強力推薦右上方的那個地瓜球+山藥球

真的又Q又好吃

但要小心山藥球裡面的地瓜現爆漿喔!


這個是很特別的豆麩

只要稍微燙一下吸湯汁的味道即可

不然會變得很軟爛喔!

吃起來很像泡軟的豆輪


酸辣湯底不會辣比較酸 這個夏天吃還不錯 酸酸滴好開胃

檸檬香茅味道香味相對就淡了點

所以到最後我們啥都往酸辣湯底放


滿滿都是蔬菜

實在是因為肉類選擇太少囉!


加點的月亮蝦餅

這個厚度還不錯

也吃得到蝦肉的口感


也是加點的泰式椒麻雞

上菜時會有兩碟醬汁

服務生會先淋上一碟

另一碟當沾醬用

但總覺得不夠入味

還有我們一致認為份量少了點



這個是我居然敢喝的"泰式奶茶"

個人覺得這個應該有改良過

因為跟印象中的泰式奶茶味道不同

比較偏向台灣奶茶

改了!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

但至少我敢喝啦!

最後照
舊要來分享一下心得

就價位而言我會再回訪

就環境而言我一定會再回訪

就菜單內容回訪意願60%

就服務滿意度回訪意願.........不是不優秀而是我們常常找不到服務生

所以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動線或人力配置呢!?

突然想到另一間同集團的品牌也有相同的問題

難道這是"特色"!!!

以上個人淺見 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