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南濱公園觀光夜市D區3號  0937-947886(林上哲)
5:00PM-12:00AM
美味哪裡找:
在這裡在這裡
 
要推推推
老闆請我吃
原味的燒番麥
吃人嘴軟
不過 
好吃掛保證的啦!



要拍照時
老闆人粉好又貼心
會把"扛棒"的燈關掉
才能拍的又漂亮又清楚


老闆人超好的啦
知道我們是外地人
還熱心的告訴我們有哪些地方值得去
老闆:我找不到你說的那間跟第一家烤肉一樣好吃的店
   然後怡味燒賣我去兩次 一次沒開一次賣完了 
   不過我有找到你說當地人都說讚的山東早餐店喔
要去花蓮的朋友,一定要去南濱夜市買燒番麥,順便問一問
在地耶
私房景點在哪裡囉   


自己選順眼的番麥
基本上都是白玉米
老闆說
隨便選
隨便甜啦
費用:秤重量的喔!



要慢慢轉啊轉啊
醬料一層一層塗上去
才會好吃


醬料是獨家調製
玉米是自己種的
加小辣
吃到停不了


這根玉米差點拍不到
已經吃到剩1/4(背面全空 哈!)
有沒有發現比較白
因為"它"沒有塗醬料
只有灑椒鹽
整個玉米的甜味被凸顯出來
喔!
告訴客倌一個小祕密
這個可是"濕背秀"
沒有在菜單上喔
老闆熱心招待
(雖然我不知老闆的招待標準是甚麼,所以我猜-老闆是看我可愛吧!)
啊!不要打我
我有幫大家問啦
老闆說:要點也是可以啦
    只要說要買椒鹽玉米即可


品嘗心得

醬料讚
不會都是烤肉味
即使是點沾醬料的玉米
還是可以吃到玉米的甜
不會整個都是醬料的味道

不過想吃原味的
我真的超推椒鹽玉米
因為在鹹味襯托下甜味更加倍

老闆!我下次去花蓮還要再去買
對了!不要欺負新來的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