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03-8342933
24H

公正街包子就跟周家蒸餃比鄰而居
兩間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為什麼會選公正街小籠包吃ㄌㄟ
老實說
是因為周家蒸餃完全被擋住了
會發現"它"是因為從另一頭逛街過來才發現
地理位置上吃了粉大的悶虧
因為我在公正街吃了大大滿意的小籠包
也就沒再去品嘗周家蒸餃了
所以好不好吃
我無宰羊

 

選擇頗多
價格也平易近人喔



一籠小籠包10顆
飲料搭配的是豆漿
不會太甜
嗯!跟有名的中和豆漿大王那種帶有燒焦味的豆漿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這一種的



不要問我折數啦
我又不會做小籠包
看那澎皮澎皮
  白拋拋的QQ外皮
忍不住想要給他咬下去



啊!啊!啊!肉汁要流出來了
外皮QQQ
內餡的豬肉甜味十足
肉汁也滿滿的帶有甜味

~ ~ ~ ~ ~ ~ ~ ~ ~ ~ ~ ~ ~ ~ ~ ~ ~ ~ ~ ~ ~
咬下去第一口
皮超Q
又有嚼勁

不知道它內含的肉汁滿 滿 
滿
居然從缺口噴出來
嚇到

想說肉汁已經沒了吧!
安心的咬第二口
不!我錯了
第二口依舊是
QQ外皮彈牙豬肉餡
甜味肉汁
一起入口
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到回家那一刻
都還在想要不要宅配回家

嗯!經過查詢
是可以宅配訂購的
有沒有人要團購
不要忘了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