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饞小舖  0988-234735 (04)2572-1591
FAX:(04)2572-3881(訂購請用傳真為佳喔!)
解饞小舖:http://www.wretch.cc/blog/tudoking88

這天收到解饞小舖寄來的好大一箱試吃品
這下大家有口福囉!
整箱的內容:有葷米糕*2+素米糕*2+朝天辣椒*1大瓶
還有!還有!海苔花生糖*1大包+伯爵花生糖*1大包+辣味豆干一包
有夠澎湃的啦!
因為每樣都值得品嘗
所以我要分成好幾篇寫啦!
大家在慢慢期待囉!

首先PART 1先來介紹
讓我辣上天的朝天魔鬼饞辣醬
對我來說
這個商品真的不是匡我的
真的是"暴辣"的啦!


我想這罐
依我慢慢加的速度
應該可以存活很久
但是
又會令人又愛又恨
因為只要吃乾(拌)麵類
就又會忍不住要加


瓶身冒汗的程度可以是
我每次邊吃邊流汗的寫照


一打開辣椒的香瀰漫空氣中
相對的也會帶些嗆辣感

濕潤度很夠拿來拌什麼都方便


辣椒切的大小適中
不参雜其他多餘的對料
就是單純的呈現主角:朝天椒


這美味的滋味
製作方法還頗費工的呦!

要把剪下來的朝天椒洗好在曬個2-3天
把多餘的水分去除後再把辣椒打成碎末
再用特級沙拉油製成辣油
再用辣油暴香花椒豆鼓最後再把小魚乾跟辣椒拌在一起
這樣才大功告成
小舖很用心吧!


拌入麵後
整個色澤變的好美味

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喔!
它依舊很辣
不要太貪心


但小舖的辣椒醬
不會死鹹而且是帶有後勁的辣
辣椒入口後會有微微的麻!

第一次不知道這醬的威力
所以貪心加了一大匙
浪費了大半碗
一邊流汗一邊吃啊!
可見我吃辣的功力大減
應該去吃吃麻辣鍋
增盡一下功力了!


一點點就可以呈現威力囉!
據說吃辣有增進新陳代謝循環之功效
希望這一罐吃完
能看見效果啦!

我還頗愛這一罐的
雖然辣的我愛恨交加啦!
(嘴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