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26號    02-2955-8181
11:00AM-23:00PM

姨: 大熱天 吃甚麼最好!?


饅頭妹: 剉冰!?涼麵!?
姨: 錯!錯!錯!是吃火鍋才對!
饅頭妹: 阿姨!你熱瘋了喔!


姨: 饅頭!阿姨吃的米比你喝的ㄋㄟㄋㄟ還多!不要懷疑!
      熱熱天吃清爽的火鍋,然後吹強強的冷氣!
       讚!

饅頭妹: 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會圓圓的了!
             阿姨!不要只叫我減肥!自己卻一直吃
姨: 饅頭!你!你!你...
饅頭:打不到!打不到!我會變身喔         變身       

姨: 哈哈哈!你是變身饅頭還是御飯糰
     算了!反正你只能喝ㄋㄟㄋㄟ!我要去吃清爽又好吃的香茅火鍋了
     你吃不到!吃不到!
饅頭:ㄟ!像御飯糰嗎!!??


                                                  
   應該剛開不久吧!促銷活動還頗多

  
   騎樓+內部裝潢還蠻有FELL的  



午間套餐:
有四種選擇:羊肉.牛肉.豬肉.雞肉鍋
比較特別的是左下角那一盤看起來像哇沙比的東西
那是這間店的特色之一:醬料

                                                      
                        這個飯後甜點!奶香味超濃!不錯吃ㄛ!


下圖左邊那一盤綠綠的醬料,是這間店的特色之一喔
(我點的是金桔香茅醬)
有七種選擇:香茅醬.香茅綜合醬.金桔香茅醬.辣香茅醬.
                  咖哩香茅醬.素香茅醬.素沙茶醬
                   (任選一種喔)


左邊那一壺是香茅綠茶!
超推薦 好喝
         偷偷告訴你喔!店內用餐 免費無限量供應喔
         我們兩個人就給他喝的兩壺,香茅味粉特別跟綠茶超合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湯頭有香茅味乍聞之下有點檸檬味,湯頭粉清淡 
夏天吃其實還蠻合味的,對身體負擔不大
湯頭除了原味還有七種選擇(加價$30-$40可換湯底)

醬料倒是挺特別的 雖然平常吃火鍋我就不加沙茶醬
(偏向清淡啦!因為饅頭妹說我圓圓的)
嘗試一下新口味還OK啦!

炎熱夏天 想吃清淡的朋友 
這一味還不賴ㄛ!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