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的阿姨!

為什麼幫我們取名字都是用吃的!



姨回答: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愛吃啊!






牛仔勁裝姊妹倆




饅頭妹妹要節制一下 不要看到食物 眼睛睜那麼大
      

那個手是怎麼回事




饅頭妹:我會努力減肥的!人家不是說"小時候胖不是胖
姨:嗯!要加油!



饅頭妹:我有瘦一點了吧!
姨: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饅頭妹:下巴都出來了!我真的變瘦了 YA!
姨:饅頭!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饅頭妹:阿姨!你好嚴格喔!你自己還不是圓圓的 
姨:你!你!你! 有種來單挑!





饅頭妹:阿姨!開玩笑的 不要生氣啦!
姨:哼!!




最後!我饅頭妹要請大家睜大眼睛! 
記得我是妹妹! 
不要再叫我弟弟了!








饅頭妹:
我只是頭髮少了點!我有喝"落健"補救了,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