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你們怎麼可以偷偷跑出去玩
小胖:你還不會走路,所以不能跟,因為阿姨懶惰不想抱你

姨:喔!你在我背後說我壞話喔!
     小胖不然你自己抱饅頭
     我就給他跟

小胖:不行啦!他又變成山東大饅頭
         我抱不動啦!
         阿姨!快趁饅頭在欺負小妹妹
         我們趕快偷跑

饅頭:我也要跟啦!

擺脫饅頭變成野猴子的小胖

裝文靜



你在拍"瓊瑤連續劇"喔


遊樂圖

我們也有到這喔
全館每一樣都是
$39
東西選擇超多
可以在熱熱天吹涼涼冷氣
逛一個下午喔


阿姨:小胖是個好姐姐
          會照顧饅頭
          但是饅頭就太壞了
          把姊姊打成烏青
                       咬成烏青
         那是饅頭你還太小
         等小胖不想忍了
         小心
         他把饅頭你壓成"花卷"喔
         還有再不乖
         米米會修理你去跪算盤喔
         這麼小就學會"罰跪"不是一件光榮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