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客佬咖啡農場 04-2235-0488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2段306-1號(靠近崇德路)
官方網站:
歐客佬咖啡農場

我把車子停在旁邊的7-11

循著咖啡香 我走進歐客佬

印入眼簾的咖啡相關商品種類繁多

但深深吸引我的是滿室咖啡香






我想今天下午的我很幸運

除了口碑券上的品項

我還多了一至兩種

因為熱情的老闆

讓我品嚐到咖啡的不同風情



單吃冰淇淋也許會吃到膩口

單喝濃縮咖啡也許只喝得到苦或濃

但這杯冰淇淋卻帶出另一番滋味


你也許無法想像

但我覺得這杯最美的滋味在

濃化的冰淇淋混合著濃縮咖啡那種令人沉迷的滋味


等候的過程

看到咖啡烘焙的過程

慢慢變化 慢慢散發出深沉的咖啡香


老闆在試豆子

所以我也品嘗到酸酸的瓜地馬拉 茵赫特莊園

在這的下午 單品咖啡一款款端上

順便聽著它的來歷

跟著細細體會其中會散發出的滋味

是前所未有的體會

也許喝多了特調 義式咖啡

但在這我發現了單品咖啡的獨特滋味



帶著果香 酸滋味

真的跟一般印象中咖啡差異頗大

也許就像隔壁不認識的人說的

原來喝起來不像咖啡的咖啡

才是咖啡中的極品



未研磨前的咖啡豆已有香味

但磨成粉的咖啡豆味道濃郁

順道一提

我覺得在歐客佬喝咖啡

只要你願意問

收獲肯定多


藍山喝起來帶有木頭香

這款還不錯

但我更愛藝妓








聞起來有荔枝味

熱的藝妓喝起來是水蜜桃味

喝完留在杯底的卻是龍眼味

每一刻呈現出來的口感都不一樣


冰的藝妓居然喝起來像水果茶

這款咖啡豆完全符合它的名字啊!


最後來杯拉花的咖啡作ending

這裡面的咖啡豆比例可是老闆精選喔

歐客佬在寮國有自己的農場

咖啡豆的品質跟價格都經店家把關喔

度過愉快又豐富的下午

居然還外帶純鮮奶製作的奶酪伴手禮

歐客佬這兒往後我肯定常常報到

畢竟"藝妓"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喝了會常常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